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一去不復返。我從昨天的調皮淘氣到今天的溫文爾雅;從昨天的固執衝動到今天的果斷冷靜;從昨天的貪玩任性到今天的積極進取。而這一切如果沒有我的啟蒙老師是不可能轉變的。因為是他的諄諄教導、循循善誘才使我改掉了昨天的壞習慣,走上了努力進取的良性循環之路。 

  而我最難忘的啟蒙老師是我三、四年級的數學老師——林老師。他長着一頭短髮,高高的個子,微胖的身材,在他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眼鏡,就是這副黑眼鏡框更增添了他的幽默。 

  記得在一次數學考試上,我有一道數學應用題不會做,一直沒有做出來。時間一點一滴的過掉了,眼看就要收卷了,我急得滿頭大汗。 

  這時,林老師走了過來,遞給我一包面巾紙,對我說:“沒關係,慢慢想吧,後面簡單的題目先做。擦擦汗吧!如果熱的話就把窗戶打開來,透透氣吧!’’林老師的話如同一股暖流般衝進我的心田。 

  於是,我就先把那道不懂做的題目放到了一邊,往下做後面那些懂得做的題目。等我做完了後面的題目,那道難題竟也有了靈感,被我做了出來。就在那張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竟意外地得了一百分。 

  永遠感謝我的老師,感謝林老師的教導,感謝那一小包的面巾紙。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無息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心田的春雨,我將永遠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