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真希望作文

我真希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真希望作文200字

我真希望

綿陽實驗小學二年級七班  王藝涵

指導教師

  姜真

我真希望,

災區人民的房子,

不是一堆堆的廢墟,

而是一幢幢美麗壯觀的高樓。

 

我真希望,

災區的人民,

不是無家可歸,

而是安居樂業,兒孫滿堂。

我真希望,

災區的孤兒,

不是孤孤單單的,

而是高高興興的,快快樂樂的。

我真希望啊,

我真希望,

災區人民居住的家園裡,

草更綠,

花更香,

災區人民的生活更美滿更安康!

回目錄

我真希望作文200字

我真希望 

  天空多一些鳥兒 

  少一些廢氣

  我真希望 

  空氣中多一些清新 

  少一些灰塵

  我真希望 

  森林中多一些樹木 

  少一些工廠

  我真希望 

  全世界多一些和平 

  少一些戰爭

  啊,我真希望…… 

  這一切都是真的呀!
回目錄

我真希望作文100字

我真希望 

  我真希望, 

  地球上沒有災難, 

  只有美滿的家園。 

  我真希望 

  世界上沒有疾病, 

  只有幸福的生活。 

  我真希望, 

  陽光灑滿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人們都能擁有幸福和快樂! 

  河南省鶴壁市山城區火車站小學二(2)班趙潔(輔導教師:陳紅艷)
回目錄

讀我真希望有感300字

自從我讀了《我真希望》這篇文章之後,我的腦海了常常出現這些的鏡頭。輕盈潔白的雲彩被濃濃的灰煙淹沒了,綠油油的草地枯黃了,清澈晶瑩的泉水被灰灰的粉塵侵略了,我聞到了刺鼻的味道,原來新鮮的空氣哪裡去啦?現在人為破壞環境越來越多,保護環境,刻不容緩。因為地球只有一個,就像媽媽只有一個一樣。 

  看着我們的婺江上長着許許多多的水葫蘆,已經奄奄一息的魚兒浮在江面上,我真的很難過。我真想自己快點長大,當上發明家,發明一種電子魚能讓小河變得透明,像水晶一樣,能讓魚兒自由地在水裡嬉戲。 

  看着身邊的生活垃圾,總覺得撿也撿不完。塑料袋、牛奶瓶、紙屑……它們都很囂張。我真想發明一種垃圾吞食器,把它們統統吃光。 

  看着垃圾向我們宣戰,小朋友們,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環境,綠化環境,讓大地淌過藍色的河流,讓天空飄過潔白的雲朵,讓沙漠穿上五彩的衣裳,讓風兒吟唱綠色的歡歌。
回目錄

我真希望作文100字

汽車喇叭發出的, 

不是煩人的噪聲, 

而是悠揚的樂曲。

我真希望, 

天空中刮的, 

不是漫天的黃沙, 

而是色彩繽紛的花朵。

我真希望啊, 

我們居住的環境, 

不在是垃圾遍地,污水橫流。 

而是鮮花盛開,鳥語花香。
回目錄

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作文700字

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山東省濟寧 濟東新村濟東小學六年級一班 鄭錚

  那張考卷雖然已經蒙上了一層灰塵,但我每次看見仍讓我回憶起那天我的不誠實。

  今天是星期五,是我們期中考試的日子 。緊張的氣氛穿插在們中間。大家都在想試題是什麼?卷子發下來了,全是課本是讓背誦的。我平時光想着玩耍,才不會背這些呢!哎!也不知道是誰出的題目,專撿我不會的考!我舉目四望,看看有沒有同學把卷子豎起來。但大家都在埋頭考試,沒有一個人理會我。

  那天的監考老師把關並不嚴格,我看見我身旁的同學在抄書。對了,考試之前我把課本放到櫥洞里呢!現在趁老師不在的時候看看吧!那樣我有可能考一百分。被老師、家長表揚啊!並且我還可以……說干就干,我在櫥洞里摸出課本,偷偷的拿出來看。老師經過我的身邊用嚴厲的目光瞪着我,我竟緊張的把試卷掉到地下了。老師過來幫我把試卷揀起來。我急急忙忙說了聲謝謝。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終於下課鈴打響了。

  幾天以後,老師來到教室把那疊試卷放在講台上,老師說:“這次的試題一點都不難,可是還有這麼多的同學全錯,這代表什麼?不過,這次令我高興的是我們班的鄭崢同學考的很好!100分”我被大家的掌聲推向講台去領那張卷子。可是我並沒有高興。

  幾年後,當我又看見那張卷子,我後悔極了。我為了那張卷子,我背叛自己,背叛了我原有的品質。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願意憑自己的力量去考,雖然不會是分數的100分,但是人格的100分!

  指導教師:劉沛華

鄭錚寫得不錯,特別是最後一句,“人格的一百分”給我的震撼和啟示很大!

查找更多我真希望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