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啟蒙老師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活中,經歷了四位班主任老師,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啟蒙老師——姜老師。 

 姜老師是我一年級班主任,她那時大約三十幾歲,烏黑的長發披在肩上,嘴角總掛着一絲微笑,在我的心中姜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最讓我難忘的是姜老師陪我們睡午覺那件事。 

 那是炎熱的夏天,吃過午飯,班主任姜老師照例安排我們午睡。由於我們入學不久,對校園生活還不習慣,好多同學都睡不着。姜老師也知道我們僅僅是閉上眼睛,她說:“閉目養神也是一種休息,老師在這陪着同學們休息。”儘管如此,我還是常常睜開眼睛,或者把眼睛眯成一條縫。這時,我總能看到在講台上的一幕:姜老師戴着眼鏡,一邊督促我們休息,一邊批改着作業。 

 記得一天中午,我們像往常一樣,趴在課桌上“閉目養神”。過了一會兒,我偷偷睜開一隻眼,朝講台上望去,啊,姜老師也睡著了!她趴在講台上,眼鏡擱在一摞厚厚的作業本上,紅色的圓珠筆卻緊緊地握在手中。那時我是多麼的不懂事啊,我出聲地叫起來:“老師睡著了!老師睡著了!”姜老師被我的叫聲驚醒了,她滿懷歉意地說:“對不起,同學們,看,沒等你們午睡,老師先睡著了,多虧劉忠旭同學叫起了我,現在我要看着同學們午睡。” 

 我那顆提到嗓子眼兒的心一下子平靜下來。啊,啟蒙老師,您多像溫柔的母親,在我步入校園之際給我的呵護,您的愛將永遠在我心底流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