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細微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微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體現愛,不一定是在­大苦大難,也不一定實在特別危險時,在平時最為平常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可以發現愛,愛在細微處就可以隨處見到。 

  父愛和母愛,是一種最常見的愛,也是兩種最偉大的愛。在生病時,誰為你端水送葯?在困難時,誰在暗中幫助你?在危險時,誰在暗中保護你?在氣餒時,誰在旁邊安慰你?再不認真時,又是誰在督促你?是誰在打你、批評你,使你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台階勇攀高峰?在你想要放棄時,又是誰狠心讓你自己做,因為擔心,而又在背後注視着?是爹和娘,父母之愛在細微處。 

  友愛,是可以陪伴你一生的愛。在有難時,是哪幾個人給你最大的鼓勵和幫助?在心裡不舒服或煩悶時,是誰逗你開心,和你一起聊感興趣的話題?在照畢業照時,你和哪幾個人勾肩搭背,在照片上留下了永恆的記憶?在畢業前,你和那幾個人熱淚擁別?在體育課上,你和哪幾個人配合協調,將球一次次投入籃框?在你有什麼問題時,又是哪幾個人圍坐在一起商討。是哥們兒,是兄弟,是朋友,友愛也在細微處。 

  父母之愛在細微處,友愛在細微處。愛,無處不在,無時不有。愛呀,無處不在的愛呀,偉大的愛呀,凡是有生命的地方,就有愛存在!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微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微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