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開心事

  那是六年級升初中的一個長長的暑假,我過得並不愉快,甚至覺得很悶,心裡所希望的就是開學。於是天天盼、日日盼,連做夢都夢見在新的學校里的快樂事,皇天不負有心人,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8月25日,我早早的起床了,趕緊刷牙、洗臉、照鏡子。接着吃了點飯,向媽媽打了聲招呼背起書包就走。

  心裡懷着一種興奮、激動的心情走在路上,看着汽車、道路兩旁的楊樹,周圍的高樓等都在向我微笑,整個世界似乎因為我高興而高興,一路上的事物都在祝賀我進入新學期。

  來到學校大門口,兩旁有兩個牌子,上面寫着“歡迎你,新同學。”心裡暗暗的高興。進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筆直的大路,緊貼大路的南邊是一行年老的槐樹,槐樹往南是一個寬闊的操場,操場上鋪着綠油油的草坪。在操場的各個角落有一些體育器械,再往北是一排排整齊的教室,好大的學校啊!好氣派啊!只顧觀景了,各個學校的新同學都來了。

  天氣很熱,校長召集所有同學到操場講話,讓我們認真學習,刻苦鍛煉,爭當一名優秀的中學生。但最後卻宣布下午不上課了,有很多同學都很高興,而我卻感到很失落,原來很高興的心情一下子沒了。我希望開學的第一天能在學校中快快樂樂的過一天,在離校的時候,有一點戀戀不捨。

  在回家的路上,看見所有的東西都不順眼,汽車煙囪里噴出的煙,真難聞,一路上都死氣沉沉的樣子,一切事物都和我為敵。

  回到家,爸爸問我怎麼回來了,我說“明天再去”。“老師們真奇怪,開學第一天就不上課,什麼時候才是頭?”整個下午我一直趴在床上幻想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會不會像今天一樣?

  雖然一下午沒上課,但這一天對我來講卻非常地開心。因為開學就意味着我又要開始學習新的知識,我也在漸漸長大。

  我上學,我開心,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