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聽,喇叭上又再播這首歌了。我看應該改改了,改為“小小少年,很多煩惱……”因為我最近總是心事重重,傷心透頂,整天生活在煩惱的世界里。 

  話從開校說起。 

  “開校啦,開校啦!”開校那天,我高興地喊,因為我又可以擺脫家中那沉悶的氣氛了。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走進校園,校園裡一派喜氣洋洋、快樂的景象。 

  開課了,同學們在同一個教室里上課、學習,別提有多開心了。很快,一周便過去了。在這一周內,同學們快樂相處,很快便彼此相識了。 

  可是好景不長。因為同學們都熟悉了,也知道了對方的缺點或“不足”(這裡指相貌缺點)。正因為別人知道了我的不足,而給我起了各式各樣的外號。 

  有的同學看我記憶力好,記東西快,好似電腦一樣,便給我起個外號叫“電腦”,我不知是在誇我還是諷刺我。有的同學看我後腦勺大,又叫我“大頭,大頭葫蘆娃……”還有的人竟給我起個外號叫“騾子”, “騾子?”到底是人還是動物,他這便是侮辱我了,這種情況在今天還有,把我氣的真是發了酵的麵粉---氣鼓鼓的。我想說說他們吧,怕傷了和氣,不說吧,我又成了對着罈子打屁---憋氣。我這心吶真成了十五個吊桶大水---七上八下。 

  唉,現在的少年心事比大人的還多,一件接着一件。同學們,是你們讓我陷入傷心的世界里,你們何時才能把我給拉出來,何時讓我的尊嚴再次回復呀!(指導教師:晉建花)

您正在瀏覽: 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