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上天宮,與孫猴子比武藝。

  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潛入海底,與龍王閑話家常,與大鯊魚同流浪,就像三毛一樣。

  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回幾百年前,見見大唐盛世,看看漢武雄風。

  我有一雙翅膀,要飛到幾百年後,聽聽祖國興衰,展望未來。

  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宇宙深處,探索這個世界是否有盡頭。

  小時候,我就經常這樣想入非非。夜裡……我睜開眼睛,哇噻!周圍好黑呀!身手不見五指,我好怕怕喲,這是什麼地方?我向四處張望,忽然有一個大圓盤,定神一看,原來是月球,怎麼搞的,怎麼來到這了?我回頭一看,背上長了一雙潔白的翅膀,當我正在高興的時候,一顆流星從我面前飛過,我伸手抓住,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條金龍魚,這是什麼鬼地方,我哭喊着想回家。“該起床了”一縷曙光照在我的臉上,哎!原來是個夢,嚇得我一身汗。

  “上課”,“老師好”,“今天講東海龍王”。我最喜歡龍王的寶座了,轉眼見到了龍宮,我看見夜叉正在巡海,我掉頭想跑,可我一想那朝思暮想的寶座,偷么兒溜進去吧,我趁夜叉不注意,坐到寶座上。哈哈,太爽了。“來人吶,把他給我抓住,敢坐這兒,不想活了,壓入水牢,過兩天把他煮了。”“龍王饒命呀!我再也不敢了,媽媽、老師救命呀!”我猛地站了起來。“×××你幹嘛,你小子是不是溜號了,把你家長找來!”幸好這只是溜號,不然我就廢了。可是老師要找家長,看來難逃一劫了,老媽得批死我,真上火。

  這是什麼世道呀?啥事都讓我趕上,我怎麼這麼背呢?別說你們不知道,我都不知道,怎麼長出這麼“好”的翅膀呢?這究竟是哪輩子修來的福呢?

  河南省許昌市鄢陵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紫粉星辰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