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從小我就希望自己能擁有一雙翅膀,像夢中的天使一般,張開潔白的雙翼在廣闊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去懲惡揚善,拯救所有處於危難中的人們。我要飛到伊拉克,放飛潔白的和平鴿,讓那裡的人們不再遭受導彈的襲擊……哪裡有戰爭,我就飛到哪裡,並把和平的種子撒在哪裡。我要掀翻巡邏的軍艦,銷毀威懾的核彈頭,鏽蝕殺人的武器,清除戰爭的陰影。我還要飛上高高的天空,在那裡監視地球的每一個 

角落,不讓戰爭的火種死灰復燃。從此,世界上的人民都能過上安寧的生活。我還要讓世屆布滿祥雲,永遠風調雨順;我將為地球裝上一道道防護網,讓空氣變得乾乾淨淨;我要給乾涸的非洲捎去一片雲朵,讓撒哈拉沙漠降下甘霖,讓非洲人民不會在乾涸。 

  當然,這樣做我可能過於貪心。但是,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一定會這樣做的。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也許這永遠是一個夢,但我一定不會放棄,我將為實現這個夢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