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有一雙翅膀,這是我的夢想。小時侯,我總是想,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有了它我可以環遊世界,做一個有翅膀的飛行家。不用浪費國家資源就可以到處觀光。不用帶上任何的食物只帶水。到哪去風餐露宿都不用帶錢。不會污染環境就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吃的東西就是大自然的天然食物。用不着炒,煮,烤,放鹽,味精之類的東西,就可以吃上天然的綠色食品,還不會生病!

  我想有一雙翅膀,那我就可以救助病人,大家都以為我是天使,會給人帶來快樂!我會為生病的人,為喝不着水的人,為飢餓而又痛苦的人。帶來他們所需要的任何東西。如果是失學耳童,餓就會把他們帶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上課,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所有的費用,我全部包了!儘管我不是富翁,但我會盡我的全力我搶救那些在貧困地區需要幫助的人……

  我想有一雙翅膀,有了它,我可以飛上天空,看到那美麗而又遼闊的草原。 我是多麽的幸福啊!

  我想有一雙翅膀,這是我的夢想,但這是不可能實現的。人類的身上,是不可能會長有翅膀的,但我還是希望我有一雙非常大,非常漂亮而又可愛的一雙翅膀,因為上面長滿了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