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漂亮的翅膀,我要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白天幫太陽公公播撒陽光;晚上,我要幫月亮姐姐照亮漆黑的大地,讓夜行的人們好好走路。 

  假如我有一雙漂亮的翅膀,我要飛到月亮上面,去聽嫦娥姐姐給我講關於月宮裡神奇的故事;我要飛到我國的首都北京,去觀看那莊嚴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前升起;我要飛到美麗的哈爾濱,去參觀那裡晶瑩剔透的冰雕;我要飛到繁華的上海,去遊覽那亞洲第一高塔----東方明珠塔,到科技館里的知識海洋里去吸取新的知識;我還要飛到遙遠的新疆去品嘗那讓人垂涎欲滴的葡萄;我再飛到熱鬧的香港迪斯尼樂園去和唐老鴨先生及米老鼠小姐照個相…… 

假如我有一雙漂亮的翅膀,我要飛到貧困山區去,為那裡的小朋友們帶去學習用品;我要飛到災區去,幫助災民們重建家園。 

如果我的夢想可以成真的話,那該有多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