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雙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雙翅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看着鳥兒整天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我非常的羨慕 ,也想有一雙翅膀享受一下自由自在的感覺。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向祖國各地的名勝古迹。去故宮,看看祖國的古代皇宮有多輝煌,飛到長城去看無數勞動人民血肉築成智慧的結晶,我還要飛上珠穆拉瑪峰看看是不是如書上寫的那麼高大壯觀,我還要去古埃及金字塔裡面去探險,我還要去青藏高原去看看一望無際,蒼蒼茫茫的大草原。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向北京,莊重的站在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台前嚴肅的宣誓:為中華民族,貢獻力量!!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還真得去瞧瞧白雲有多柔軟,太陽有多明亮!飛上宇宙去看看星星到底有多大,地球是否是圓的,我還要飛上九重天,看是不是如小時候奶奶說的,玉皇大帝,雲霄寶殿,如來佛祖……順便求他們教我一點仙術,除惡揚善,濟世救民。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還要飛到別的星球上,和外星人打招呼,請他們到地球做客,我想這一定是個大新聞!!!

  如果我真的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雙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