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24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24_2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上官浩等四人繼續前進,剛進入到下一個房間就聽到“發射”的命令聲傳來。

  緊接着,八道冰凌之氣迅速地來到了上官浩面前。上官浩馬步一蹲,右手握住刀柄,左手捏住刀端。當冰凌之氣與秋葉刀接觸后,變成水汽蒸發在空中。上官浩藉助秋葉刀堪堪擋住冰凌的攻擊。

  “快撤回去!”上官浩已經感覺到他擋不下第二輪的攻擊,迅速說道。

  當四人撤回到之前的房間,仍然驚魂未定。

  “躲在碉堡里攻擊的應該是冰霜哥布林。”上官浩說道,“可是我不知道他們的攻擊為何變得如此凌厲了,難道是因為碉堡可以提升他們的攻擊力?”

  “也許吧。”上官靈兒說道,“那個長着白色大鬍子、渾身黑褐色的小個子碉堡工應該是指揮官,就是它下達的攻擊我們的命令!”

  四人經過短暫的商議,決定進去後分頭行動。由於上官浩武器上的優勢,決定讓他先進去吸引碉堡的攻擊力,其他三人合力圍攻碉堡工。

  上官浩率先進入房間后,仍然聽到了“發射”的命令聲,不過這次他沒有格擋,而是選擇了躲避。上官浩邊跑邊挑釁碉堡工,嘲笑它指揮無能,四個碉堡都打不到他。

  碉堡工提着生鏽的短劍迅速地向上官浩砍來。這時,其他三人進來正好與之碰了個正着。

  歐陽一個漂亮的背摔將碉堡工狠狠地摔在地上,還未等它起身,一個大力的前踢已經將碉堡工踢到了牆角的旮旯里。隨即,四人上去對碉堡工拳打腳踢,特別是歐陽使用的陰險招式,猛踢碉堡工的襠部。可憐的碉堡工帶着痛苦的呻吟離開了這個世界。

  由於碉堡沒有了碉堡工的指揮,上官浩等人輕鬆打碎了碉堡,從碉堡裡面蹦出來的原來是變異的冰霜哥布林。這就解釋了它們的攻擊為何如此凌厲。解決變異的冰霜哥布林后,大家稍作休息。

  “如果咱有炸藥包,就能學習董存瑞叔叔捨身炸碉堡了,真是美中不足啊!”歐陽戲謔到。

  “真給你個炸藥包,你敢上嗎?”歐月並沒有因為歐陽是她親哥哥而給給他留任何面子。

  “有的話,我就上!”歐陽說道,“不過我要是掛了,你們不心疼嗎?嗚嗚……”

  其他三人毫不理會出洋相的歐陽,徑直走向了最後的房間。

  “先清理小怪!”上官浩說道。

  一進入房間,他們就受到了幾十隻膽小的哥布林的圍攻,這些膽小的哥布林所表現出來的速度、攻擊力及團體之間的配合,着實讓他們手忙腳亂了一陣才解決掉。

  突然,一陣“哇哈哈”的怪笑聲由遠及近的傳了過來。

  只見,一個一頭飄逸長發,穿着極為曝露的絕色美女浮空飄來,她揚了揚手中的半月魔杖,說道:“我費了那麼大的勁兒,製造了那麼大的災難,僅僅引來你們幾個小鬼嗎?難道赫爾瑪頓沒有人了嗎?”

  誰也沒有想到,製造大災難的竟然是眼前這個極為性感的美女!

  歐月使勁掐了掐歐陽的胳膊,說:“哥!現在是在戰鬥,拜託你不要這麼花痴好不好?”

  歐陽擦了擦嘴角的哈喇子,說:“妹妹所言極是!為兄受教了!”

  上官浩上前一步,雙手抱拳行禮,問道:“在下上官浩,請問閣下是否是冰霜克拉赫。”

  冰霜克拉赫只是悶哼一聲算是回答了上官浩。

  上官浩也不生氣,接着問道:“請問克拉赫小姐為什麼要引起這麼大的災難呢?”

  “要戰變戰,何必這麼多廢話!”這就是冰霜克拉赫的回答。

  只見冰霜克拉赫將半月法杖在手中轉了一個圈,四隻冰凌呈縱隊從天而降刺向四人。上官浩等人急忙後退,剛剛離開的位置上狠狠地插上了四隻冰凌。

  四人還未等稍稍喘息,“唰唰唰唰”又是四隻冰凌射向他們。四人一直找不到攻擊的機會,只能狼狽地逃跑,冰霜克拉赫的攻擊節奏太快了,讓他們有點不適應。

  “你們三個負責吸引她的攻擊,我找機會近身!”上官浩心裡認為冰霜克拉赫是一個遠程攻擊的冰系魔法師,那麼她的物理攻擊與防禦力肯定不高,而且自己的秋葉刀在屬性上還克制她。

  上官浩想的就真的正確嗎?

  事情正向上官浩想象的那樣,在他跟其他三人分開后,冰霜克拉赫依然攻擊着其他三人。

  上官浩在距離冰霜克拉赫還有3米距離的時候猛然提速,用出了【連突刺】,當連突刺迸射出來的火蛇即將“咬”到冰霜克拉赫時,冰霜克拉赫靈巧的向後一飄,同時舉起手中的半月法杖來了個大迴旋,擊向上官浩。

  上官浩認為法師的物理攻擊不會很強,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用出了格擋技能。

  事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當半月法杖與秋葉刀接觸時,只聽一聲悶響,上官浩感覺一股比自己的力量還要強大很多的力量通過秋葉刀傳入自己體內。一秒、兩秒、三秒過後,上官浩承受不了巨大的力量被震飛,這一下讓上官浩損失了大約五分之二的HP。

  就在上官浩被震飛的那一剎那,他用出了緩慢癒合的技能,而加上上官靈兒的緩慢癒合,上官浩很快脫離了危險。

  “你們也太小看我了吧!實話告訴你們,我可是魔武雙修的!哈哈……”冰霜克拉赫囂張地笑道。

  “在我眼裡,你真的很美!我希望你能放棄無謂的抵抗,停止這場災難,或許我們還可以做朋友!”歐陽動情地對冰霜克拉赫說道。

  “朋友?”冰霜克拉赫眼中閃過一絲惆悵,接著說,“親人都靠不住,何況朋友呢?停止這場災難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殺了我!”

  “我看你長得不錯,才跟你說這些的。”歐陽說,“整半天你是一個四六不懂的怪物!兄弟們,沖啊!”

  歐陽真是一個愛憎分明的人!他率先沖了上去,其他人也緊緊跟上。

  經過幾個回合的較量,上官浩等人對冰霜克拉赫的攻擊模式已摸清規律。還是要近身攻擊,只是一定要注意不要被她的魔杖打到,否則也是很疼的。

  歐陽遊走到冰霜克拉赫的背後,在她攻擊其他三人的時候,用出了背摔技能。當歐陽抱住冰霜克拉赫的楊柳細腰時,嘴裡還對她說著,“美女,我是真的不想摔你的!”

  冰霜克拉赫被摔倒了,接下來的當然是群毆!

  冰霜克拉赫用出了所有BOSS都會的氣功波,將上官浩等四人全部彈開,然後升到空中。

  “你們讓我感覺很疼!”冰霜克拉赫擦了擦嘴角的鮮血,接著說道,“比利!”只見一隻變異的突擊哥布林被召喚了出來!

  四人擊中火力首先解決了礙事的變異的突擊哥布林。

  冰霜克拉赫急速升到高空中,她一次召喚出兩隻變異的突擊哥布林。同時,冰霜克拉赫被一層急速旋轉的霜氣包圍。

  根據以往的經驗,上官浩等四人知道冰霜克拉赫應該沒有多少血了,他們準備一口氣拿下冰霜克拉赫。

  暴走後的冰霜克拉赫比之前釋放冰刺的速度快了一倍,數量也猛增到一次八個冰刺,這頗讓上官浩他們感到吃不消。

  雖然冰霜克拉赫的攻擊火力上來了,但她還是只能像原來一樣,不能同時攻擊分散距離太大的目標。而這個弱點也決定了她註定要失敗!

  歐陽又一次抱住了軟軟的水蛇腰,但這不是調情,他狠狠地將冰霜克拉赫摔向了地面。

  接下來的還是群毆!

  冰霜克拉赫痛苦地聲音傳來!

  就當上官浩他們準備給予冰霜克拉赫最後一擊的時候,突然出現的兩顆巨大的隕石帶着燃燒的火焰沖向了他們,他們不得不放棄了對冰霜克拉赫的攻擊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24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