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的粉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的粉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 都有一款讓自己感到娛樂而又快樂的遊戲,我最喜愛的遊戲是地下城與勇士。

  我是地下城的忠實粉絲,接下來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吧!

   你首先進入遊戲會讓你選擇一個區,有江西1區、2區、3區。還有很多方位的區域,分別編着序號1、2、3區讓你選,選完了之後,你就耐心的等進度條。等完之後,遊戲會讓你選一個角色,有鬼劍士、魔法師、格鬥家、神槍手、聖職者。

   下面是一些角色圖片:

  選好了之後,遊戲讓你選擇一個頻道,選完了就會進入一個森林,有一個女孩會讓你去救她,然後遊戲會教你怎樣操作,z便是發技能,x是普通攻擊,c是跳躍 ,a、s、d是發技能的。

   救到了女孩之後,她會讓你玩成任務,完成後就會給你獎勵,還有經驗值,達到一定的經驗值后就會升級。級數越高,技能也就學的越多;只要級數越高,就能到越多的地方打怪物。

   以上就是地下城遊戲的簡介了,如果有誰想加我,期待你的pk!!!!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的粉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的粉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