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雲魔法學院。[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雲魔法學院。[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咳咳!”老師今天喉嚨痛嗎,一個勁兒地咳嗽“大家別七嘴八舌了,上課了啊!!”說完還拿黑板擦往講台敲了敲,頓時粉筆灰籠罩着老師-_-^“咳咳……”這回是被粉筆灰嗆的。 

  一節課就是這麼無聊的度過了,至於坐在我旁邊的葉雲菲呢,唉,簡直一雪山女王,一節課趴在桌子上睡覺,“天才女”(某同學的話)就是這樣-0-…… 

  *放學路上。 

  “紫雪啊,坐在貴家千金旁邊的感覺如何啊?不錯吧!”夢鈴說著,還用手肘碰了碰我。 

  “不錯…………才怪拉!坐她旁邊我連‘冰化’費都省了” 

  “這才叫氣質!挖,我的偶像……”我懷疑夢鈴是不是個女的,男生看見葉雲菲崇拜也就算了,一個女生也這樣,而且還是我的好朋友。“交友須謹慎吶”我心裡默念老爸常說的話。 

  一路上夢鈴那丫頭拚命給我灌輸“薔薇公主”——葉雲菲的檔案,我估計她已經把葉雲菲她們家祖宗十八代摸索透了-_-…… 

  “尹紫雪!!!!”啊啊啊,夢裡媽媽擺着張“猙獰”的面孔叫我,好象我和她有深仇大恨似的-_-^………… 

  陽光透過窗帘,斑斑駁駁地射在房間里,有些刺眼,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糟了,昨天和夢鈴談着,忘了買電池(鬧鐘沒電了),一看時鐘“哇哇!七點四十!” 

  最近我怎麼越來越懶了,遲到成了家常便飯……-_-^ 

  正當我準備極力衝刺向教室衝刺的時候—— 

  “咚——”啊,痛死我拉,抬頭一看,是個男生,好象比我小一年級,兩臉紅撲撲的,簡直可以參加“紅蘋果男生選拔賽”最佳紅蘋果臉蛋獎!撒花!~~-0- 

  “那……那個”“紅蘋果男生”說話扭扭捏捏的 

  “怎麼了?!” 

  “那個……紫雪……同學” 

  “……” 

  “……” 

  “你再不說我就走啦!”我看看手錶,只有幾分鐘了,這個男生真是……T^T“請您幫我把這個教給葉雲菲同學!”呼……我第一次感覺原來聽一個人流暢的說話也有一種快感>.<這個男生說話總算正常了,不然我就以為他口吃= = 

  不過,這個信封怎麼是……粉紅色的?天那……莫非是…… 

  “情書?!”我大叫,早戀那早戀,竟然還是個比我小的男孩子-0-可在我叫的同時0.01秒鐘,男孩子已經不知去向,留下我獃獃的望着那個信箋。 

  “紫雪,早……咦?這個粉紅色的東西是什麼……”夢鈴用她超厲害的2.0視力瞟到了我手中的情書。 

  “啊!”夢鈴大叫,惹得周圍同學一對對衛生球眼= =

您正在瀏覽: 晴雲魔法學院。[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雲魔法學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