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山彩虹谷作文

雪山彩虹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雪山彩虹谷之旅作文350字

2012、1、26、

  星期四

  晴 

  

  今天,晴空萬里,陽光暖暖地照着大地,二姑父和三姑父帶着我們一大家子,開着車去沂水雪山彩虹谷遊玩。 

  到了彩虹谷,走進大門,首先看到了大雪山,大雪山刻着今年的屬相——龍。沿着龍身朝里走,走到了滑草場。滑草場有四道,高108米。我和哥哥姐姐爬到了山頂,該我了,我帶着激動的心情坐上沒有輪子的滑草車上,工作人員一踩開關,滑草車就帶着我飛馳而下,就像展翅欲飛的雄鷹,而且很刺激,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我覺得很好玩,於是再玩了一次。我們玩了很多很多的遊戲。 

  我們最後玩的遊戲是反斗大轉盤,我覺得也很好玩,我們手牽着手,背靠着背,在玩的時候,轉盤越轉越快,我們一個接着一個被甩出去,我有一次,為了不讓我和小哥哥被甩出去,我就騎在小哥哥的背上,我一共玩了三次,我一次比一次玩得好,每一次都是我最後被甩出去的,我很開心。 

  這次旅遊真高興!
回目錄

雪山彩虹谷作文700字

雪山彩虹谷 

  玫瑰紅、低調灰、炫目白、生命綠、瑰麗藍、暮色黃……如何想象這麼多極致美的色彩組合在一起,那將是怎樣的吃驚。  

  步入雪山彩虹谷,迎接而來的是那飛流直下、晶瑩剔透的瀑布。瀑布毫無規則的擺布在你面前,如一個年幼無知的但又帶些文靜的女孩,正向你打着招呼,迎接四面八方的客人。那一條條瀑布滑落的水珠,雖說不珍貴,但在客人中,這不就是一顆顆珍貴華美的珍珠。瀑布分兩層而下。瀑布緩緩從綠林里出發,輕輕轉過頭來,然後猛然而下。如飄雲拖練般灑向青石,還未來得及喘口氣兒,休息休息,便輕輕一轉,如玉龍走潭似得飛瀉與潭中,衝激着旁邊的青石。當你感到心情舒暢時,猛然抬頭一看。啊!是一道彎彎的彩虹,如年輕貌美的少女一樣,微笑着招呼四方的來客。彩虹谷還沒到,卻又給他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來到彩虹門,穿過重重石洞,一偏偏艷麗的景色映入眼眶。這兒就是彩虹谷,濛濛細雨,只見那一棵棵楊柳在雨中挺拔,顯得分外青翠,幾朵淡粉的小花,漸漸織成了一幅連綿不斷地畫,泥濘的小路,溪流淙淙,旁邊也有精緻小巧的亭台。走過小路,來到一座木橋。別緻的木橋,橋下有潺潺流水。溪水緩慢而穩重,並同溪邊的鳥兒低聲傾訴,過了橋,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沐浴在彩虹谷的細雨中,享受着大自然地恩賜,慢慢的來到山頂。山上晴朗無比,當你暗暗慶幸,猛一回頭,山間還掛着那道炫麗的彩虹,正向你微笑呢!當你不解搖搖頭望望山間的石頭,硃紅色的幾個大字格外分明:“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是啊!如果不付出辛苦的努力,怎麼能看到山間的彩虹? 

  山水相依如畫,陽光那麼燦爛,你突然發現,你已不知不覺離開,這裡,一切都那麼美好!

  

  寧陽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汪文鈺 指導老師: 石玉翠
回目錄

游雪山彩虹谷作文250字

游雪山彩虹谷

李佳檀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帶上行李出發了。

我們在去彩虹谷的路上,看到的景色美麗極了!到了那裡,各種各樣的遊樂項目:有歡樂谷、野戰谷、滑草、美人魚等等。

最讓我難忘的是滑草。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遠遠望去,像一條長長的龍正在搖擺。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坐在滑盤裡,心怦怦地直跳,管理員叔叔把我推了下去,我的手緊緊地抓住了滑盤的兩邊,滑完了,我的手都出汗了。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假期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樂游雪山彩虹谷作文800字

我們買上票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進入了第一個景點,名曰“彩虹谷”。為什麼起名叫彩虹谷?開始我不明白,因為晴朗的天氣哪來的彩虹呀?當我們要走進去時,服務人員給我們一人撐了一把傘,說是遮雨用的,我正納悶,不知不覺已走入了小小的峽谷中,嘩嘩的雨點打在雨傘上,真有種“西邊日出東邊雨”的感覺。我們背着太陽沿着峽谷向上走去,“啊!看前面有彩虹!”是媽媽先喊了起來,我們不約而同的抬頭望去,的確美麗的彩虹就在眼前。不斷的往前走着,我們眼前不時呈現彩虹。我仔細觀察了一番,原來在我們所走的峽谷兩側的山崖上,人工安置了許多噴頭,交叉着向山谷中一齊噴過來,使得山谷中如同下着大雨,空中的小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了美麗的彩虹。 

  走出彩虹谷,我們來到了滑草道。從上面望下去,大約有幾十米高的懸崖,人工鋪設了似草一樣的滑道。因為我不是第一次滑了,所以很大膽的就滑了下來,享受着那種飛的感覺。而爸爸媽媽呢,緊張而害怕,在那兒猶豫了半天,高呼着也滑了下來,一旁的我,不亦樂乎。 

  要說最好玩的是“霹靂炮”和“野戰谷”。先說“霹靂炮”,並排擺着五門大炮,你架着炮身,向炮筒里放上泥球當子彈,瞄準前面的靶子,拉動扳手,炮彈就飛了出去,一旦靶子被你打中,甭提心裡有多高興。可是每人只有五枚子彈,我只打中了一發,爸爸打中了兩發,我們自嘲地說:“大炮不靈活。”最刺激的還是“野戰谷”,這裡是一個模擬戰場,我們每人發一個頭盔和一件防彈背心,頭盔和背心上設置了被擊中的報警器,只要被敵方打中,這些警報器就震動三下,你被擊中三次你就退出戰場,不能再繼續戰鬥了。每人一支衝鋒槍,我們十幾個人分成紅藍兩隊,因為我們藍隊人數少,所以先潛伏了下來,接着紅隊開始對我們發起了進攻,我們各個英勇奮戰,最終因寡不敵眾,我們全軍覆沒。 

  刺激過後,我們覺得該休息一下了,於是來到了“摸魚池”。人也不少,水不是很深,彎彎曲曲的似水潭的魚池,三五成群,或是一家人,或是幾個小朋友圍成一圈,悄無聲息的追趕着魚兒,摸了半天雖然沒有摸到魚,但我們卻都其樂融融。 

(指導教師:孫希芹)
回目錄

游雪山彩虹谷作文400字

  走進雪山彩虹谷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瀑布,上面刻着五個醒目的大字:雪山彩虹谷。

  沿着崎嶇的石徑,走過一座涼亭,我們來到了彩虹谷。穿上一件雨衣,打上一把花雨傘,進入到彩虹谷,去欣賞美麗的彩虹。

  彩虹谷是採用了人工降雨的方法,讓天空中出現了色彩斑斕,美麗動人的彩虹。欣賞着美麗的彩虹,漫步在雨中的樹林里。空氣清新,鳥語花香,使人神清氣爽。儘管大家都穿着雨衣,也都打着傘,但還是會聽到遊人們被水淋到而發出的尖叫聲。還有“雨水滴到我的脖子里了!”的尖叫聲。走出彩虹谷往北走一小段土路,就來到了滑草的地方,坐在一個大盆里,從十幾米高的地方往下滑,刺激極了!

  再往前走經過一架弔橋,弔橋旁邊還有一架特別難走的鋼絲橋。過了橋,就來到了最好玩的歡樂谷、野戰谷和情人谷。裡面也都擠滿了來觀光的旅客。

  坐上遊覽車,一路返回原地。如果你還遊興未盡,就沿着綠蔭帶徒步返回,也別有風味。

  雪山彩虹谷的風景是說不盡,道不完的,希望天下友人有機會來細細遊覽。

  沂水鎮中心小學 四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 董玉蘭四年級:王翔宇

回目錄

游雪山彩虹谷作文300字

游雪山彩虹谷

王瑞琪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坐車到沂水的雪山彩虹谷,那裡的遊樂項目很多很多,有:驚險滑草,美人魚,野戰谷等等。

最讓我難忘的是美人魚和驚險滑草。我們先來到“美人魚”那裡,我和媽媽一起坐在一個像海豚一樣的座位上。開始了,海豚一樣的座位開始旋轉起來,起初有點慢,到了最後,飛快地旋轉起來,我想:快點停下來吧!終於停下來了,我暈頭轉向地走下來。

我和媽媽又來到驚險滑草那裡,是從很高很高的地方坐着滑下來,大約高50米。開始,媽媽很擔心,但是,在我的鼓勵下,媽媽“啊”的一聲坐着滑盤滑了下去。輪到我了,其實,我也很緊張,但是,我勇敢地滑了下去。

很快,我們坐着車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和沂水再見了。

今天,我可真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雪山彩虹谷作文700字

很早,我就聽說雪山彩虹谷的景色很美麗,很想去見識一下。今天,我格外高興,因為爸爸媽媽要帶我到雪山彩虹谷遊玩。一路上,天藍藍的,水綠綠的,草青青的,風柔柔地吹過,覺得路一下子變短了許多。 

  到達目的地后,第一站是“彩虹門”,所謂彩虹門,不過是用幾塊巨石砌成的石牆,牆中留有小洞,僅容一人側身而行,穿過小洞,天空中忽然落下濛濛細雨,石階旁竄出潺潺溪流,令人耳目一新。細看那雨,並非來自天上之水,而是從坡壁間架設的管道中噴涌而出,像雨、似霧、更像噴濺狀泉瀑。數千條泉瀑覆蓋了整個山谷。彩虹出現在高處綠樹坡前。虹分七彩,大似碾盤,在陽光照耀下獵獵閃動,醒目而又迷人。再向前行,一條彩虹掛在高天,另一條彩虹倒映於溪中,尉為壯觀。仰望彩虹,彩虹彷彿是一座七彩橋,只要踏上它,就能來到一個遠離世間紛爭的世外桃源!沿蜿蜒的游道慢慢前行,頭上彩虹環繞,腳畔泉流淙淙,游道中綴以橋台亭榭,形成一步一勝景,百步一洞天的景象,讓人很自然地聯想到在江南水鄉暢遊的那種感覺。過了彩虹谷,我們又來到了“滑草”的地區,“哎,好長的隊伍呀!”等了好一會,終於輪到我了,我坐在想洗澡盆一樣的“小車”里,向下望,下面是像火車車軌一樣的軌道,只不過比火車車軌的傾斜度大很多。再往下是一個安全網。我要滑了,爸爸媽媽一推我,我就像一隻箭一樣飛快的滑下去,嚇得我用手捂住雙眼,只覺得耳邊風颼颼刮過。車停了,我慢慢睜開雙眼,看見我已經滑到了安全網前,我跳下了“小車”,向爸爸媽媽招手,爸爸媽媽也依次乘着“小車”滑了下來。 

  滑完了草,天也逐漸的暗了下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在回來的路上,我內心在說:美麗的彩虹谷,我會再來的。但願到那時,我能乘上七彩虹橋,去遨遊美麗的太空!
查找更多雪山彩虹谷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