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學院之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院之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簡介(上) 

  艾琪:14歲,女,聖德斯學院的校花之首,曾因為喜歡的人夜羽兒離家出走。魔法等級中等。 

  夜羽:16歲,男,任性、孩子氣。名副其實的校草,沒有那個女生不被他而迷倒。魔法等級高等。 

  婭然:14歲,女,守本分、愛學習的乖乖女。長相平凡的她擁有超強的記憶力,勤儉節約。魔法等級中上等。 

  斯特:17歲,男,帥氣、懂事、孝順的孩子。與艾琪是兄妹關係。喜歡的人是艾琪的同學婭然。 

  穆吉老師:29歲,女,是艾琪、婭然的魔法老師。溫柔、大方。魔法等級超上等。 

  祁校長:48歲,男,老古董,最喜歡研究的是就是一些古董。他最欣賞的學生是婭然。 

  丘木??:12歲,女,艾琪的妹妹,可愛,活潑,喜歡惡作劇,尤其是捉弄大哥哥夜羽。 

  美達:天生就會魔法的10歲小妹妹。從小被狼帶大,所以被人稱為狼孩。 

  秋思姆:艾琪、丘木??的母親,34歲。賢淑、勤儉持家,男人們心中的好女人。 

  谷里木:性別:未知;年齡:未知。是一個神秘的使者。一直暗中幫助丘木??。 

  下期:人物介紹(2)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院之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院之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