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小抄寫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抄寫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縮寫——小抄寫員 

  敘利奧是個讀五年級的小學生,家庭十分清苦,父親為了養活全家人,白天在鐵路工作,夜裡不得不做點抄寫工作,敘利奧想幫父親抄寫,可父親不願耽誤他的學習時間。 

  但是,敘利奧看到父親疲倦的樣子,就忍不住在每晚父親入睡后瞞着父親,偷偷起床幫父親抄寫籤條,由於長時間在夜中工作,導致敘利奧學習下降,父親也以為他不認真學習了,便開始責罵他,甚至不管他了。面對着父親的冷淡,敘利奧多次想停止工作,但看到父親拿到多餘的工資時的喜悅,又動搖了他的決心。 

  就這樣過了4個月,直到一天夜晚,敘利奧所做的一切父親都知道了。父親也非常懊悔,並向敘利奧道歉。敘利奧也睡了4個月以來的第一個好覺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抄寫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抄寫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