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小抄寫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抄寫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縮寫《小抄寫員》

 陝西省漢中市 漢師附小六年級四班 劉暢

  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12歲。他的爸爸是鐵路上的工人,一家人過着清苦的生活。最近,敘利奧知道了爸爸給雜誌社寫籤條,敘利奧想背着替爸爸寫,可爸爸不同意。

  一天晚上,敘利奧等爸爸睡下后,悄悄的幫助爸爸寫籤條。第二天,爸爸因為多掙錢而高興,敘利奧聽后心裡也很快活。從此以後,敘利奧每晚起來幫助爸爸抄籤條,造成睡眠不足,做功課疲勞,爸爸對他從經常提醒到最後動怒,可敘利奧每晚仍舊忍不住爬起來幫爸爸抄寫。

  有一次,敘利奧幫爸爸抄籤條,不小心把一本書落到地上,父親默默來到敘利奧後面,心中充滿了懊悔與慈愛,他抱住兒子的腦袋說:“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抄寫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抄寫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