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學騎自行車。”媽媽聽了,也十分贊成。我不由自主地歡呼起來:“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學自行車了,不就是騎自行車嗎,太簡單了,我一學就能學會。”

  媽媽從家裡拿出自行車,我坐上去,手握着扶手,腳踩在腳踏板上,媽媽在後面幫我扶着,然後我慢慢地騎,我每騎幾下,都會左倒右倒,摔得我都痛死了,這時我心想:學騎自行車怎麼這麼難騎,我不騎了,真後悔當初說了那句話。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學騎自行車了。”便哭了起來。媽媽嚴肅的對我說:“不行,現在這麼一點小小的苦都吃不了,將來還有更多、更大的苦要吃呢,那將來你怎麼辦。”我聽了媽媽說的話后,頓時止住了眼淚,我又坐在上面去騎,我還是連摔了幾次,但一想到媽媽說的話,我這次並沒有放棄,我還是站起來騎,連騎了好幾次我才學會。在媽媽扶持下磕磕拌拌向前進。在媽媽的教導、指導下我學會了騎車。

  在這次的騎車過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我們學什麼,都是要經過許多磨難才能成功,千萬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放棄。俗話說得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溫州市雙嶼鎮第二小學五年級 嚴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