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條五彩的河,歡快地向前流去;童年,像一條閃亮的珍珠,顆顆晶瑩剔透;童年,像一個美妙的世界,充滿了歡聲笑語。 

  記得有一次,我趴在窗台上獃獃地望着窗外。突然,我看見一個哥哥騎着一輛銀灰色的自行車,我看了很羨慕,於是對爸爸說:“爸爸,我也想學自行車,爸爸說:“好吧,我下午抽時間給你買一輛。”下午,爸爸果然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紅色自行車,說:“走吧,兒子,我教你學騎自行車去。” 

  我們先選了一塊寬敞的空地,準備練習自行車。爸爸一邊把我抱上車,嘴裡還一邊說著:“騎車時,身體放鬆,眼睛看前方,身子要坐正,我在後面扶着車,你放心地騎吧。”一開始,爸爸在後面扶着車。誰知,中途爸爸突然放手,我一不小心,從車上翻了下來,腿擦破了皮。我氣得直想哭:“爸爸!你為什麼中途放手,害得我腿摔破了。”爸爸說:“沒事,只是擦破了皮,我們再來一次。”結果又一次失敗了。我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我不騎了!一點都不好玩!”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輕言放棄呢?失敗是成功之母,你不能半途而廢啊!”我聽了又充滿了信心。經過了兩個小時的訓練,我可以控制自如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經過我的刻苦練習,現在已經學會了許多花樣。啊!多麼難忘的學車經歷!它不僅讓我感受到了運動的快樂和成功的喜悅,而且還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不怕困難的精神,有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就一定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