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網絡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絡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信息時代的步伐越來越快,在網上的時間越來越多。我,一隻“小網蟲”,感受到了網絡的多彩,網絡的快捷,網絡的神奇,網絡的豐富,網絡的無距離感。 

  對於網絡我雖不是滾瓜爛熟,但也略知一二嘛!網齡都一年了,也算是個“老客”呢!我對QQ情有獨鍾,希望能在網上結識天南地北的朋友,我的好友列表中也快裝不下五湖四海的好友了:各行各業的老闆;各個小學的教師;天津南開大學的大學生……從他們那裡我知道了:北京大學的生活,上海城市的繁華……QQ里最好玩的還是寵物呦!那可愛的寵物baby,那一個個滑稽可愛的動作,逗得我哈哈大笑! 

  網絡也把知識傳遞給我。奧運健兒的佳績,金鷹獎的評選,藤子不二雄的漫畫--《哆啦A夢》,五彩的童話世界讓我津津有味的欣賞。而且,網上知識是我學習最好的幫手。我在電腦上了解到霍金、愛迪生、哥白尼等。有難理解的智力題,,上電腦,大家會齊心協力幫你解決,給你一個好成績。 

  網絡,網絡,它網羅了整個世界,也網絡了我這個在網絡里享受陽光,享受新鮮空氣的“小網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絡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