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寒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寒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廣寒宮 標籤:廣寒宮作文

  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從後山露出半個臉,偷偷地向人間窺視,直到發現沒什麼動靜,才一閃身,出現在天空中。它晶瑩純凈,美極了;它青輝四射,像一盞明燈,亮極了。

  月牙兒像把梳子掛在天空。人們都說月亮是為善良的、最易感動的、最易傷心的姑娘,誰有什麼不幸和哀愁,它總是憐憫的註釋着,有時還會流淚。想必,它這時是不忍心去看那不幸的人們吧?所以才掩住半個臉;但它那朦朧的淡光,還是同情的窗欞間射進來。黑暗的屋子,也變成灰白色了。

  月亮,總帶着思念的色彩,它永遠和牽挂與憂傷相伴,源遠流長。“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月亮里隱藏着多少離人的眷戀,寄託了多少親人的嚮往。在我的心底,月亮就是一份真情的告白,純美無暇,美麗闌珊;它又是一串徜徉心海的祝願,誠摯而又是溫暖!月宮裡,有一個寂寞孤獨的嫦娥,月亮也就成為了一個孤獨的化身。月亮不會像太陽一樣恣意地用熱量發泄情緒,也不會像彩虹一樣用調色板誘惑回眸的頻率,月亮不會,真的不會。月亮有的是溫柔,是情思,是浪漫,是執着,古往今來,不知征服了多少桀驁不訓的情男痴女,演繹了多少凄婉絕美的故事。

  深圳市寶安區牛欄前學校六年級:佚名

您正在瀏覽: 廣寒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寒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