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嫦娥遊覽廣寒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嫦娥遊覽廣寒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嫦娥遊覽廣寒宮 標籤:廣寒宮作文 遊覽作文 嫦娥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夜幕降臨,一輪明月懸挂在漆黑的夜空,那皎潔的月光曾引起人們多少美好的遐想!難道嫦娥奔月是真的嗎?

小時候媽媽給我講月宮上的景色,上面有一隻玉兔和一隻蟾蜍蹲在一棵桂花樹下打盹外,除了那裡的宮殿金碧輝煌,美麗無比,但是那裡沒有一點生機。嫦娥因為自私,她不敢回到天庭,怕神仙們會恥笑她,她也不能回到丈夫身邊,所以嫦娥只好留在月亮上的廣寒宮,在哪裡有時無聊也只能和玉兔說說話,她經常會想起自己的丈夫,這時嫦娥非常後悔自己偷吃了丈夫的那一包靈藥。

2025年我首次登上了月球,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裡的廣寒宮,就像媽媽說的一樣,那裡金碧輝煌、美麗無比,可是只有玉兔、蟾蜍、有一棵桂花樹,還有就是嫦娥,我去時,嫦娥正在和玉兔說話,嫦娥看見我來到了月球,驚訝地問:“你是誰?從哪個星球來的?”我回答說:“我是葉子豪,從地球來,”說完嫦娥就帶我參觀她的廣寒宮,看完后,我情不自禁地說:“這裡真美呀,可是,就是好朋友太少了。”嫦娥聽了我的話長嘆一聲,回答道:“我覺得我那一包靈藥太少,所以……,”說完我就跟她告別了,我最後說:“你已知錯就改,我下次再來時,給你帶上我最喜歡的東西,”從嫦娥的眼神里看出來她對我感謝不已。

夏天,在月明星稀的夜晚,小朋友要是仔細看一看,也能看到嫦娥在月亮上跳舞時飄動的長裙。

您正在瀏覽: 我和嫦娥遊覽廣寒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嫦娥遊覽廣寒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