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代廣寒宮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廣寒宮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嗖……啊!哎呀呀!痛死我了!

  我蒙蒙的睜開眼睛,哇塞!這裡布滿仙氣,到處一片純潔的白,還有腳底下那軟軟的雲朵,好舒服啊!這裡簡直是仙境啊!可是明明在家裡寫作業的我,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呢?我心裡納悶極了。這時;一個身穿白衣白褲的美麗姐姐走了過來;“你好啊,小朋友,這裡是現代廣寒宮,我是這裡的主人現代嫦娥,我們每十年都會從人類世界抽取一位小朋友,來這裡盡情的放鬆,而你正是被我們抽到的幸運兒,歡迎!”哦,原來是這樣啊!

  隨後,我跟着姐姐來到了,廣寒宮內,哇!不愧是“現代廣寒宮”啊!裡面是高級的超薄筆記本電腦,懸空電視,還是音控的呢!在一個水晶桌上有好多好多美味的零食,在一個杯子里裝滿了閃着亮晶晶的液體,我看啊看啊,這是什麼仙露瓊漿啊!姐姐說;“這是仙露,喝了后一切的人間疾病都不會被傳染!”這麼好啊,我衝過去,抱起來喝了個精光,嗯。仙露就是仙露,就是,不一樣。

  這時,我想起了電腦,於是抱起一大堆零食,沖向電腦桌,坐在電腦前邊看電影邊吃着美味的零食。啊!我多年的一個幻想終於實現了。這時,沒有爸媽的嘮叨,沒有老師的教訓,沒有如山般的作業。有的只是快樂!

  我希望能永遠是這樣!可是,願望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這些也許是白日夢吧!

  “醒來了醒來了,作業還沒寫完呢吧,這都能睡着,真是的!”聽見媽媽如雷般的吼聲。

  啊?不是吧!真的是白日夢啊!

  新疆烏魯木齊新市區九中初一:龔嘉茹

您正在瀏覽: 現代廣寒宮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廣寒宮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