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路 標籤:花路作文

  那是我見過的最美的一條路,它的幽雅與恬靜深深地吸引了我。

  遠遠地,就望見了它,在橋旁的一個小岔口裡。路穿過竹林,穿過野花,穿過厚厚的樹叢,穿過一片櫻花地,來到盡頭。盡頭什麼也沒有,被一面牆堵住了。竹林和柳樹在兩旁直到頭,樹叢也是偶爾看見,野花一路上密密麻麻的都是,白的,黃的,藍的,紫的,看上去真像條花路。

  小花很美,但只在道路的兩旁。路上有什麼呢?是花瓣。花瓣鋪的滿地都是。着花瓣是從路旁的櫻花樹上飄下來的。櫻花也有些神奇,一個枝上有不一樣的景色呦!一旁是梅紅色的,一旁是粉紅色,還偶遇一旁是白色的。有的花瓣竟然是兩種顏色,一半紅一半白。風吹了起來,帶着大片的楊柳絮和櫻花瓣,飛到花路上,飛到亭子里。

  花路中還有一個亭子,上面覆蓋著古老的藤蔓,藤蔓的尾部托出一串長長的花來,好似“花葡萄”。伸手摘下一朵,一股香氣從鼻尖瀰漫開來,沁人心脾。外層用紫色的花瓣包圍着,裡面卻展現出白色的花瓣,這兩種顏色交融在一起,給人無限遐想。

  地上,天空中,都是花,這就是名副其實的花路吧,就像桃源仙境一樣美妙。來到花路散步,會格外心情舒暢,踩着腳下滿滿的花瓣,看見風吹起時的美麗景色,我,被深深的陶醉在這滿是香氣的幽幽小路中了。

  浙江寧波江東區寧波江東實驗小學六年級:陳紫依

您正在瀏覽: 花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