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季節的愛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季節的愛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序 

 

雪,冷冷地下着,每個人都打着牙顫。

?爺爺,熙兒來看你了。熙兒希望你呢,在天上看着我,保佑我,就這就足夠了。?一個頭髮漆黑,有大大的眼睛的女孩兒彎腰擦去墳墓上的雪痕,?爺爺,我利用假期來看你,你不會怪我吧?爺爺,你怎麼不理我呢??說著,女孩兒哭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然後戀戀不捨地站起身,扭頭看了墓碑一眼,然後走了。

?然兒,我,龍幽冥佩,一定要幫你!因為,我喜歡你!你等着。?一個帥氣的男孩兒躲在草叢後面,在心底裡面暗暗地說。

?少爺,不早了。我們回家吧。?一女傭對龍幽冥佩說,?您總這麼看着熙然小姐,怎麼不趁機表白呢?說不定熙然小姐會答應的。?

?她太優秀了,優秀得只能讓我躲在後面暗暗喜歡她。?龍幽冥佩嘆了一口氣,?讓我再多看她一會兒。?

第一章  

Ⅰ  

?熙然,聽說一個叫龍幽冥佩的轉校過來了。對了,龍幽冥佩不是你的青梅竹馬么?難道是為咱們的校花熙然而來??彭鶯鶯在上課時扭頭,朝我擠擠眼,神秘地說。

?什麼嘛!這怎麼可能的事情?鶯鶯你別瞎猜了。小心老師K你啊。?我說。

?彭鶯鶯,你在幹什麼?說話是不是?罰寫1000字的檢討書,放學前交給我。不寫完就不能走!?老師說。

?是!老師我一定完成!?彭鶯鶯下了保證,然後小聲咕噥,?熙然你真是個烏鴉嘴。”

您正在瀏覽: 那個季節的愛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季節的愛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