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花路間穿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花路間穿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細細的雨中,也許使你似乎進入人間仙境,也許懷着欣喜的心情,也許會在夢幻里思索。而我愛和朋友在花路間穿梭……

  在風雨中,你在風雨中是否想讓朋友和你結伴同行;在沙漠里,你是否讓朋友為你端上一杯涼茶:在生命即將失去時,你肯定為朋友伸出授助之手,因而加倍珍惜生命。是的,你肯定想過。

  在享受做完作業后的喜悅時,我望着曾老師和其它老師一起談事。心中無比的高興。因為曾老師的身旁每次都會有一群我們班的男生女生。而我們每次都笑得開心。

  我心中無比的激動。我飛奔向操場,恨不得從草叢上穿過去。我來到了操場,我那喜悅又激動無比的心情頓時;沒有了。

  我看到的只是老師與曾老師在談話。我又不相信,走近一瞧。真的沒有班上的男生女生。

  我又低着頭,回想起和曾佳一起在操場上奔跑的情景,踢着操場上石子玩,這樣的情景讓我更加想她。望着跑來跑去追趕的孩子,我腦子又閃過一個念頭,去呀!去找曾佳玩啊!

  對,我去找曾佳。我又似馬一般奔向階梯。我剛走了幾步,一個熟悉聲音,在我耳後響起。我往後一看。啊!是曾佳,剛才的渴盼頓時化作一股喜悅,心中蕩漾。

  “曾佳,是你,我剛想去找你呢”,我激動地說著。

  曾佳微笑着說:“走,賞花去!”

  此時的我心裡充滿了溫馨。在喜悅之際,我無意間發現了那開着淡黃色的小花的樹。“你看!”我指指那樹。

  曾佳一轉身,“啊!”不由地發出了感嘆,她望着那有綠葉的樹木,不知不覺走到了我的前面。我趕快跑過去,望着她那喜悅的神情,真不願去打擾她。

  “李思奇,你看,她的葉子,閉着,多可愛啊!”說著她用她那柔柔的手,那樣愛憐地撫摸着樹枝。那一瞬間,我內心已滿足幸福和喜歡悅!

  啊!在人生的旅行中,你需要一個朋友在你身旁與你同甘共苦,你需要他的呵護,更需要她的關心。

  黃花雪枝的襯托下,我正和一個朋友在花路間穿梭……

您正在瀏覽: 在花路間穿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花路間穿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