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您——祖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祖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上街紅峰小學的許嘉敏。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您——祖國》。

  我們的祖國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她叫——中國。祖國六十歲了,過去的60年見證了一個從無到有,從落後到繁榮輝煌的祖國。我們經過60年的拼搏,60年的努力,如今,以嶄新的面貌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世界看到了祖國的滄桑巨變,歷史記錄下了祖國成長的腳印,人們感受到祖國神奇的變化。

  “神五”“神六”“神七”的成功發射,承載着中國百年的夢想,飛向太空;規模最大的三峽工程,讓全世界再一次震驚,想在“世界屋脊”上行走如飛,原來只是一個美好的憧憬,但是現在,天路不只在歌聲中吟唱,聲聲汽笛已經給雪域高原帶去了吉祥安康……

  我國已經加入了世界貿易組織,這標誌着中國經濟的飛躍。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了“無與倫比的盛會”,展現了5000年文明古國無限的魅力和嶄新的精神風貌。如今我們又迎來了即將在我國上海舉辦的世界博覽會。這足以證明我們祖國的輝煌與強大。但是,在祖國的發展歷程中,我們也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非典、禽流感等疾病的侵襲;08年的冰凍災害,“5·12”汶川大地震,現在我們又面臨著青海玉樹的大地震,多難興邦,災難並沒有阻擋住祖國前進的步伐,反而使中國更加堅強。

  祖國在巨變着,祖國的每一個角落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60年來,特別是近幾年來,我的家鄉——上街鎮,更是煥然一新。當年落後的上街鎮已經悄然離去,如今走進上街鎮隨處可見許多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尤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地面,人們的生活水平明顯提高了,餐桌上飯菜豐富了,人們的穿着整齊漂亮,出門坐小汽車的人多了,家家都住上了新房,用上了英特網,上起了網,玩起了遊戲,生活過得豐富極了!交錯的公路上,汽車川流不息,又寬又整潔的公路兩旁的景觀樹鬱鬱蔥蔥,四處的花草樹木生機勃勃,總讓人感覺到祖國建設的那無盡頑強的生命力。

  祖國,我愛您!我愛您的一草一木,我愛您的所有一切,您是一條巨龍,在世界高空中盤旋,您又是一個吉祥的火炬,將快樂與幸福傳遞到每一個角落。我們生活在您的懷抱中感到無比的幸福,無比自豪。我們是新時代的接班人,時刻牢記着胡爺爺的教誨,爭當“四好少年”發奮努力,用自己的聰明和才智來裝扮我們祖國,讓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謝謝大家!

  福建省閩侯縣上街紅峰小學六年級:許嘉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祖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