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您

 廣東省江門 江華小學六(2)班 謝瑩

  母親節又到了,想起媽媽過去為我做的事,我就非常感激她,並且從中明白到了“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的意思。

  記得在小時候,我是在媽媽的“怕”中長大的。

  第一次聽到媽媽說“怕”,是在我四歲的時候。那時,家裡經常買一些好吃的,如酸甜可口的話梅呀,甜如蜜汁的鴨梨呀,可媽媽從來不嘗一嘗,總是讓我一個人吃。時間長了,我覺得很奇怪便問媽媽:“媽媽,這東西可好吃了。”媽媽總是說怕這樣,怕那樣的。漸漸地,這個“怕”字在我心中便神秘了起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媽媽的:“怕”有了新的知識。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到街上買東西。剛入夏,已有西瓜上市了,綠油的西瓜切開后露出鮮紅的瓤,躺着汁水呢,怪誘人的!回到家裡,我邊纏着媽媽買西瓜,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明天去買一個西瓜回來。

  第二天放學回家,一進門便看見桌子放着一隻綠油油的西瓜,我迫不及待地抱起那又大又圓的西瓜,拿刀要切。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先洗手,媽媽給你切。”我只好乖乖地聽從。等我出來,西瓜以經切好了,我連忙捧起一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猛然想起媽媽還沒有吃,連忙遞給媽媽,“媽媽怕涼,你吃吧。”媽媽輕輕地說道。

  就這樣,我在媽媽的“怕”中長大,我終於明白了母親對兒女是多麼無微不致。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