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愛您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愛您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回首13年來,除了媽媽您,天冷時沒人再嘮叨我多穿衣服;睡覺時,沒人再端上一杯熱騰騰的牛奶;餓了是,沒人暗示為我準備好飯菜。爸爸您,沒人把我冰冷的手放在夾肢窩;沒人在我犯錯誤時給我正確引導;沒人在我需要時給我那份鼓勵。除了您們,沒人可以能夠讓我幸福,除了您們,沒人可以再給我精神上的支撐。同樣,因為有了您們,我有了當女兒和生活和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的權利。

  首先,我想要對您們說一聲“謝謝”!我明白,您們對我,沒有那麼多的理所當然。

  已經習慣了您們對我的關心,或許一次的激動,一句話語,已不足以能夠讓我感動。但是,爸爸媽媽,我懂,我心裡也明白,請原諒我的不善於表達。

  在您們心中,我是您們最心愛的女兒,所以,您們想讓我長大能夠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對我難免有那麼幾分嚴格,您們不想讓我走你們走過的艱難的路途,重蹈覆轍。卻又不是任何事情都隨着我。僅僅以上幾點,我就已經對您們感激不盡了。因為“女兒”的一個稱號,我就從你們身上得到了不少利益和好處。就僅僅只是因為您們是我的父母。

  我不敢說我這個女兒當的是有多好,還是會有那麼幾分叛逆,還是會有那麼幾分調皮。不過我總是喜歡走到你們面前,對你們說:“爸爸媽媽,你看你們有我這個女兒多麼幸福啊!”於是,你們便會很欣慰地微笑。我唯一想做的,是讓您們為我而感到自豪。請您們原諒我,原諒我以前的不懂事,原諒我讓您們一直擔心,原諒我以前的叛逆,也請您們原諒我的任性。

  因為是您們的女兒,就讓我感到萬幸和幸福了。我的降臨,也讓你們的生活負擔不得不加重。您們對我說過:“無論怎樣,只要爸爸媽媽還在一天,就不會讓女兒受苦!”當時,我的眼淚嘩嘩地就流了下來。有爸爸媽媽的地方哪能夠說苦呢?只要爸爸媽媽一直陪在女兒身邊就好!

  多想成為您們的開心果。如果可以,我願意為“健康”這個名詞,售後在您們身邊;或者成為“平安”,永遠不離不棄地守候在您們身旁;或者給我一個機會成為“幸福”,讓我形影不離地跟隨着您們。就如您們所說的:“兒女情長”吧!

  曾聽說過這樣一句話“魚說:沒有人知道我在流淚,因為我生活在水裡。水說:我知道你在流淚,因為你活在我心裡!”我便是那魚兒,您們卻承擔起了水這個角色……

  因為我,讓您們操勞了!

  即使,我不懂表達,我也要讓您們知道——其實,我愛您們!

  此致

  敬禮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又新學校初三:李姍蓉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愛您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愛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