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父親:

  您好!

  您可記得,是誰呵護我長大的?是誰平時待我百般愛護的?是誰雨中送傘?是誰生病卻問心無愧的呢?是您,偉大的父親,您知道嗎?想到這些我百感交集啊!

  有一次,我生病了,您背着我去醫院,當時已經很晚,儘管衣服穿得很多,但還是很冷,您立即脫下您的大衣,披在我的肩上,您的臉都青了,冰涼冰涼的,到了醫院后,我發現只有咱們“父女倆”在,護士也很少,我問您冷不冷,您說得很慢“不冷啊!”我摸摸您的手,冰冰的。看病時,我很害怕,您鼓勵我,並和我講掛水打針什麼的原因,我聽了,打了針,對護士說:“謝謝您看好了我的病!”回到家,您卻感冒了,媽媽和我都說您好傻,您說了一句溫暖我一聲的話:“為了女兒,付出再多也很值得,我絕對不後悔!”

  還有一次,早晨上學時天氣晴朗,可臨近中午放學時,偏偏天有不測風雲,下起了傾盆大雨正在我愁眉莫展的時候,您及時的趕來了,手中正拿着一把嶄新嶄新的兒童傘,是花邊的,很漂亮,我問:“我不是有一把舊傘嗎?這新傘買的啊?”您卻絲毫不以為然:“那把啊!早就壞了啊!吃用肯一省,生活用品幹嘛要省啊?是買的啊!這把傘你一直想要吧!花邊的,五顏六色!我是跑了好多家呢!”我接過傘,仔細端詳了一會兒,又抬起頭,只見您手中仍是以前的舊傘,沒有更換,雨中的傘。如“花海”,可您的傘卻是最耀眼的。

  爸爸,您真傻,自己不捨得買傘卻幫我買,還這麼會讀我的心思,跑了多家買回這把傘;您真傻,自己吃不好吃的東西卻撒謊很好吃;您真傻,為了我,自己生病卻不以為然,絲毫不在乎。可是,如果不“傻”的話,世界上哪來的“母愛”。“父愛”呢?那是不會有的。

  親愛的父親,我今後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獲得優異的成績和更大的進步,為您爭光添彩!

  祝您天天快樂。心想事成。福如東海!

  安徽巢湖無為縣安徽省無為縣杏花泉中心小學四年級:陳諾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