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景色都非常迷人,非常美麗。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子來了。陽光暖洋樣地照射着大地,金光閃閃,使人備感溫暖。春天的白雲也格外嫵媚多資,有的像奔騰的小馬,有的像鮮艷的花朵,有的像春姑娘凈白美麗面龐……頑皮的春姑娘在大地上奔跑着,她跑過大地,大地變綠了;她跑花叢,花兒為她綻放了;她跑過大樹,大樹發芽了;她跑過湖面,湖面盪起微微的波浪……春天的空氣格外清新,因為它帶着春姑娘的祝福。它能使你忘掉煩惱,它能使你消除疲勞。 

  夏日,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地向人們眨着眼睛。烈日當空,太陽的熱度似乎要把白雲燒化了,白雲躲得無影無蹤。而這陽光卻小樹以充足的營養,它們茁壯地成長起來,現在已經枝繁葉茂了。看那知了,似乎對太陽公工發出的熱度很是不滿,在枝頭拚命地叫着:“知了!知了!”以示對它的不滿。 

  秋天來了,秋媽媽趕緊給大地披上了金色的新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農民伯伯們正在這片金海里“遨遊”呢!秋風吹過,樹上的葉子緩緩飄落下來,有的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地上落滿了金燦燦的葉子,好像鋪上了一張厚后的金色地毯,別提有多美了! 

  當時間老人的腳步跨入冬天時,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都披上了厚厚的銀裝,漫長而寂寞的冬天來臨了!當大地銀裝素裹的時候,大地便充滿了歡聲與笑語,那是孩子們的,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歡聲笑語伴隨着他們度過這漫長的冬天! 

  保護環境,愛護家園,用四季之歌唱響這個美麗又充滿活力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