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屬於那奮發向上的小草;春,屬於那消融的河流;春,屬於每個人心中陽光的一面。

  你可曾被那小小的、嫩綠的新押所感動,被那細細的、綿延的春雨所鼓舞?是的,那是一首昂揚的曲,那是一首激蕩的歌,那是一段只屬於它的旋律。

  夏,是那一片被鮮花簇擁的土地,是那一陣芳香的氣息,是那一朵嬌艷欲滴的花蕊。

  看過隨風搖曳的柳枝嗎?看過水中漂流的綠葉嗎?看過嘰嘰喳喳的鳥兒在白色的屋頂上跳一跳嗎?不錯,那都是夏天的傑作,都是夏天的產物,都是那燦爛樂章上的一顆音符。

  秋,是生長在枝頭上的枯葉,是調零在的地上的裘花,是奔波在河流上的一屢秋風。

  秋天的樂章並不是單純的一聲低音。因為,那裡還有金黃色的,在黃昏下閃閃發光的麥子。秋天,同樣不是悲傷的一支慢曲。因為,那裡有嚮往南方的大雁和一次次勇敢的吶喊、長鳴。

  冬,是一朵朵綻放在大地上的雪花,是一塊塊晶瑩的冰雕,是一瓣瓣盛開在深冬中的梅花。

  冬天的白雲格外地近,伸手一觸,便可碰到一片片凝固了的眼淚。冬天的白雲又是格外地遠,無論你怎樣掙扎,抓住的永遠是它的眼淚。冬天的音調就是這樣安靜、平淡。也許,這是一段春的序曲吧。

  四季,像是一首多彩的樂章。四季,又像四曲動聽的歌。四季,就是每個人內心中最真實的感悟。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