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學階段,有一段啟蒙經歷會讓我永遠不能忘懷。 

  我們的數學老師總是被同學們醜化為“閆老婆”。原因是這樣的-----同學們星期天做完作業后,對我們要求有格的閆老師在星期一的時候會一道一道地給我們批改。只要錯一道,就不能上體育課,錯兩道就體育課、電腦課都不能上,在平常第一、二節課布置的題錯一道抄一百遍。

  “閆老婆”這只是同學們的叫法,我也不例外,但是現在我不這麼認為。是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 

  那是剛開學一星期後發生的事。那天,老師布置了三道題。下午來的時候,她說:“今天布置的作業不多,如果誰要是錯,我就讓他(她)抄一百遍。”於是,我仔細、認真、細緻的檢查,生怕出現錯誤被罰。但是,最後還是錯了兩道。放學時,老師說:“做錯的留下,不許走,誰補完誰走。”我就留下了。老師生氣地對我說:“陳穎康啊陳穎康,咦-------你不是差,是特別特別的差,今天的作業三道你就錯了兩道,照這樣呀你中學都考不上!”聽了之後,我在心裡咒罵老師,心裡特別不服氣老師的說法。 

  之後,我為了怕再次被罰,於是做作業的時候特別特別的認真。所以,我的正確率漸漸提高,錯誤率漸漸減少,現在,我的正確率幾乎達到了100%.這全部都是閆老師立下的汗馬功勞。從此,閆老師的教導我認真聽取;閆老師的批評我虛心接受。此時,就驗證了古語“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現在,一次次優異的成績被我取得。這都是閆老師汗水的結晶。 今天,我將放聲歌頌,歌頌我們敬愛的閆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