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風景作文

春天的風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風景作文100字

  春天的風景可美了,樹木都綠了,桃花紅了,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小朋友們都開始在草地上做遊戲了。

  春天的風景太美了!

回目錄

春天的風景作文200字

粗糙了的冰, 

帶着最先的春意, 

允吸着被陽光遺漏的驚喜。 

漸漸稀釋了的胸膛, 

不再是冬特有的風景。 

所有凝結的冰核兒, 

都是一粒晶瑩的珍珠。 

(二) 

早來的候鳥, 

喜滋滋地立在枝頭, 

銜來了點點兒新綠。 

撒着歡兒的微波, 

伸出溫和透明的臂, 

攙扶着搖搖晃晃的白雲, 

藍天醉了。 

(三) 

柔軟的輕靈的草芽兒, 

躲過了人們細心的留意。 

一夜春風, 

便齊刷刷的鑽出地平線, 

簇密成——綠的海洋。 

清新的充沛的咄咄逼人的生機, 

在大氣里扇動着陽光飛翔。
回目錄

春天的風景作文250字

   春天到來了,萬物復蘇,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

   我看到紫色的玉蘭花,粉紅的桃花,還有金黃色的迎春花,它們好像約好了似的聚在一起聊着熱鬧的春天。

   我去年種下的柳樹苗兒,現在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千萬枝柳條從柳樹上垂下來了,風一吹,它的葉子好像都翩翩起舞地飛揚起來。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不但飛回來了,還帶給我們春的問候。

   春天裡的人們穿上了帥氣的春裝,舒展筋骨在山坡下晨跑,在公園裡做操。

   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帶給我們無限的期盼。我期盼着自己快長大成人。

巨人學校上地分校

盛懷仁  二年級

指導教師:趙紅紅

回目錄

春天的風景作文500字

  來了,草綠了,花紅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地面,在春風中,小草搖搖擺擺,從遠處看,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可好看了。小草使勁地向上鑽,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累了就喝一點剛下過雨的露珠,只要一滴露珠就能滋潤小草的全部身體,小草就不顧一切地向上鑽,早鑽出地面的小草呼吸着這個明亮的世界里的新鮮空氣,感嘆道:“啊,多麼燦爛的世界呀,我要快快長大!”

  花兒也不顧一切地向上長,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眉毛吧?可愛的小草托着美麗的花兒,小草遍地是,花兒迎風笑。真美啊!花的品種不同,存在的位置也不一樣,雜樣兒:桃花、梨花、杏花……它們五顏六色的面頰,招來了許多的孩子。

  一說起春天,我們就想起了已經遠去的冬天,冬天在2009年裡給大家留下了深深的足跡。在冬天裡,大雪紛紛,雪后給孩子帶來了無比的快樂。在春天裡,春暖花開,花兒又給人們帶來了快樂的享受。

  古人也感受到春的魅力,唐代大詩人白居易在《錢塘江湖春行》中寫道:“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里白沙堤。”讓這首詩把我們帶進春天的樂章吧!

  實小五年級:黃嘉旋

回目錄

春天的風景作文1100字

  春天像是一位花姑娘,展開雙手,擁抱大地,使萬物復蘇。

  春天像是一位慈祥的媽媽,溫柔美麗,奉獻母愛,使兒女們得到無私的保護。

  春天像是一杯美酒,幽香誘人,陶醉人心,使人迷戀其中。

  ——題記

  春天的心情,綠色般的愛,輕柔的風吹着我那凌亂的頭髮,像是一面空中飄的旗子,情不自禁的讚美能使萬物復蘇的春天,真想找一處風景看一看。

  隨着自己的感慨,出來散步,無心的來到了一處風景,自然的走到了山腳下,四周的草坪像湖面上的波浪一般,生機勃勃,令人嘆息生靈,若是自然生成的森林,則會有更幽深的意境。

  我不由自主的買了一雙登山鞋,隨着人群登上了這座麒麟山。這山路很陡,我故意走的慢點,脫離上面的隊伍,獨自欣賞,若不是山勢過高,我想,人們到上面來避暑到是一種享受。

  山上的氣溫要比地面上的相差很多,很涼爽,如果,這山上有一條泉眼就好了,不僅可以喝到自然山泉,還可以消除身上的熱意,其實真正的放鬆就是要有好的心情,這山中的景色不僅能讓你心情愉快,有能讓你放下平日的憂傷,也許這就是你尋找人生快樂的途徑吧

  無意間我在地上發現了山提溜,記得小的時候爺爺經常帶我到山上去采,我拾起這小巧玲瓏的山提溜,不禁摘下一朵,放在嘴裡品嘗,可惜,沒有小的時候吃的甜,但是能再吃到這東西也很不容易。我坐在山路的石台階上,就剩下我一個人了,忽然間好靜好靜,我望着那樹陰,幽靈般的神秘,密密麻麻,千瘡百孔。此時有點佩服這顆樹了,它為什麼就這麼自在呢?不!它也有任務,春天給它的是春天的任務,春天命令它要枝葉茂盛的開放,夏天則要命令它葉茂成陰,秋天命令它落葉飄零,冬天命令它與雪花相伴。

  突然一股似白丁香般的香氣撲面而來,我隨着它傳播的路線找到了一種我從沒見過的山野花,它的芬芳十分迷人,那紫色的花瓣,濃郁的香氣,讓人醉到心頭,這芳香幾乎瀰漫了整座山似。我站起來繼續往前走,越來越靜,越來越香,這回我肯定絕不是花香,這種香很清淡,是葉子上發出來的清香,一種清脆的感覺,就像是自然沐浴一般清涼。

  走着走着,來到了山上的一座涼亭,而且看上去已經很舊了,可我卻對它有着情有獨鐘的感覺,如果這時能有一個好夥伴坐下來與我談詩論作,我會像李白一樣,有感而發,來利用人與自然的親密溝通,作出一首《春天的心情》,我站在那裡,好似一幅畫,聽鳥兒優美的旋律,不禁想起了一首詩歌《春曉》,讓我陶醉在這幽僻的山谷之中,感嘆春天。

  黃昏的時期到了,在不下山,就天黑了,尤其是我一個人在山上,仰望天空,那晚霞發出暗黃的日光,照射在山路上,這彎彎曲曲的山間小路還是有點古老的風趣,很容易讓人懷舊,下山了,我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張正在熟睡的1元錢,趕上了一輛公共汽車,踏上了回家的路。

  也許,在我剛剛遊行的時候,過程就是心情吧,我說不出那怎樣的感覺,更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字眼去形容它——春天的心情。

查找更多春天的風景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