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彩虹作文

看彩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倒着看彩虹作文300字

雨,噼里啪啦地下過後, 

  緊接着是雨過天晴的空中出現美麗的彩虹。 

  彩虹,它並不遠啊, 

  它就像是你生活中的許許多多事情, 

  表面上看起來是嚴肅,刻薄的,其實, 

  倒着想一想,你會發現, 

  原來彩虹一直在微笑…… 

  當一個充滿朝氣的人遇到了一件悲傷的事情后, 

  這個人突然間覺得這件事是誰都無法挽救的。 

  由此而來,也就越來越悲傷。 

  可是,如果把這件事情比作彩虹的話, 

  雖然彩虹看上去只是單純的莊嚴, 

  其實,只要倒着看彩虹, 

  你會發現,彩虹它,笑了…… 

  對待事情也因該是這樣, 

  遇到困難的事情后,不要往不好處想,要想出更別出心裁的方法來 

  才會看出這事情其實很簡單 

  倒着看彩虹, 

  彩虹,它並不遙遠 

  它,在對你笑着呢……
回目錄

看彩虹作文600字

看彩虹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陸領城

  今天上午,不知道誰惹惱了老天爺,它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大雨下得還真長久。一直到中午11點才停止。這時,我們正好吃午飯。爸爸先吃好飯。他吃好飯,放下碗走出門去。突然,我聽到爸爸在門外大聲說:“小城,快來看,彩虹!”我立刻把碗里的飯全部撥到嘴裡,放下飯碗就奔了出去。

  我來到門外。抬頭往西看,看到純凈的藍天上有一條美麗的彩虹。那條彩虹又彎又長,像綵綢一樣掛在天空中,看上去好象是一座五彩繽紛的大橋。那彩虹的顏色組成非常有規律,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組成,而且在每兩種不同的顏色之間還有一種中間色。那條彩虹非常艷麗。

  我抬頭仰望。看着這美麗的彩虹,真想讓它帶我去看看傳說中的神仙世界,去月亮上面看看嫦娥仙子和那隻可愛的小玉兔……正當我看得出神時,天空中不知從那裡飄來幾朵白雲。它就像台灣海峽的滔天白浪。而這條彩虹就好象一座橫跨在海峽上空的友誼之橋。它經受着考驗,巍然屹立在那裡,毫不動搖。我又想到等我長大了就去建造這樣一座友誼的長橋,把海峽兩岸緊緊地連在一起,那該多好啊!我渴望這樣的友誼之橋將由我來建造。那時,我們大陸和台灣的兩千一百萬同胞就能夠來往便利,就能夠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共同振興我們偉大的祖國。那將多麼值得讓人自豪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看彩虹作文400字

看彩虹 

  潤城完小 

  六(3)班 

  張博雅 

  這幾天, 老天一直哭喪着臉,地面上一片泥濘,這可把愛玩的我都快憋瘋了,這不,天終於放晴了,我歡呼着跑到院子里,心裡不禁感慨:還是太陽最好! 

  太陽公公笑眯眯地從雲層里鑽出來了,整個天空一下子變得亮堂堂的。俗話說的好:“風雨之後才會有彩虹。”今天, 會有嗎?突然,一道美麗的綵帶展現在我眼前,我心奮地大叫起來:“彩虹,看彩虹,大家快來看呀!”這時,在屋子裡看電視的小妹妹跑了出來,她好奇地瞪大眼睛問道:”在哪呀,在哪呀?我看看?“我說:“在這呢!”你瞧,彩虹多漂亮呀!彩虹的周圍圍着幾朵白雲,好像是白雲姐姐那出來用來歡慶的綵帶,有紅的,黃的,橙色的,綠的,青色的,藍色的,紫色的……多漂亮的彩虹啊,我和妹妹高興地蹦着,舉着手,指着彩虹,臉上的笑容像朵盛開的花。彩虹可真漂亮呀!真像一座小橋,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能走在這座小橋上,那該有多好啊。 

  我這是第一次看彩虹。以前只在書上, 電視上看過彩虹,這次,我真的看見了彩虹,它真漂亮呀! 

  彩虹消失了,我和妹妹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回目錄

去大王洲島看彩虹作文450字

  踏上大王洲島,會有一股田野的氣息而來。農田裡種着農作物,有甘蔗,還有金銀花……果園裡養着小動物,有雞和鴨子。有趣的是小雞,你只要往雞圈裡扔食物,它們會立馬跑去搶,誰也不讓。池塘里的鴨子也很有趣:它們在清澈的水裡玩,玩累了,就上岸休息,你突然朝那些在休息的鴨子跑去,它們會立馬飛到湖中央去。你運氣好,會看到漁夫們在拉網捕魚。

  傍晚,雨停了。

  我站在院子里眺望西邊的天空,一道又彎又長的彩虹像巨大的綵帶掛在天空,看上去如同一座五彩繽紛的拱橋。彩虹由紅色、黃色、青色、橙色、綠色、藍色、紫色組成的,而且每兩種顏色之間都很艷麗。

  我看了眼前的景色,驚嘆不已,我連忙叫奶奶過來一起觀賞,令我失望的是,奶奶去菜園了。

  這時,彩虹下飄來幾朵白雲,它們在彩虹下飄來飄去,像一群調皮的孩子,彩虹像它們的媽媽,正在撫摸着又白又胖的白雲寶寶呢!

  過了一會兒,彩虹慢慢變淡,不見了,我還沒欣賞夠呢,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真想多留彩虹一會兒。

  廣西南寧青秀區民主路小學五年級:洛痕

回目錄

看彩虹作文500字

  看彩虹

南彩鎮俸伯中心小學四年級  王寒

  小時候我很頑皮。一陣雷雨過後,天空豁然晴朗,剛剛五歲的我等不得院中的積水泄盡,就從房間跑出來看彩虹。

  果然,不一會兒,東方的天際就出現了一道,紅、橙、黃、綠、青、藍、紫,美麗極了。我剛想伸手指着招呼大家:“快來看啊!好漂亮的彩虹!”還沒喊出來,一隻大手把我擋在了半空。我回頭一看,什麼時候奶奶追出來了,她大聲嚷着:“不能指,指了手指頭會爛掉的!”我大吃一驚,好奇地問:“為什麼呀?”“我也不知道,是聽我的奶奶說的。”奶奶嚴肅地說著,拉起我就往屋裡走。

  以後的好幾年裡,我再也不敢用手指彩虹。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按捺不住瘋長的好奇心:試一試吧,用左手指,不妨礙寫字!於是閉上眼睛,伸出左手二拇指指向了彩虹,過了一會兒,誒,我的手怎麼不疼不癢啊?睜開眼睛一看,真的,手指一點變化也沒有。

  然而,那時我以為奶奶說的都是真的,心裡總是放不下這件事,生怕手指真的會爛掉,哪怕只一個指頭!好容易幾個星期過去,手指終於沒有什麼變化,我才漸漸地醒悟到:大概奶奶是怕我踩水弄濕鞋子,用這話來嚇唬我的吧?

  現在想起來,這事真讓人覺得可笑。不論什麼事,還是親自試一試才好。

  (指導教師劉傑東)

回目錄

透過風雨看彩虹作文1100字

狂風的冷冽是為了考驗小草的意志,暴雨的打擊是為了磨鍊大樹的堅強。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指尖,才能奏出世間的絕唱。 

  冰心說:“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於她現時的美麗。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水,灑遍了犧牲的細雨。”如果遭遇挫折,仍能以奮鬥的英姿與之對抗,那麼這樣的人生,將是最輝煌的。 

  還記得海倫·凱勒嗎?她自幼便雙目失明,生活上的困難和思想上的負擔一次次壓倒了她,可她又一次次地爬了起來,無數的失敗與挫折不斷磨鍊着她,最後促使她成為了一個舉世聞名的偉大的人物。 

  不是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一陣輕風撩起了記憶的書頁。 

  三年前,我已經是一個漫畫愛好者,可我畫的漫畫卻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一次,我和幾個同學比賽畫畫。畫好后,我自認為不錯,大家看了我的畫,揣摩了一陣子,經都不知道我畫的是什麼!還有人嘲笑我,說我畫的是抽象畫1這對於熱愛畫漫畫的我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回家路上,我哭了。這時,我的知心朋友走了過來,看見我這副模樣,就問我。我把情況跟她說了一遍,她開朗的說:“切!這有什麼好哭的,認真練習不就行了?再說了‘畫自己的畫,讓別人說去吧’!”說完,她還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臉。從此,我認真練習我的畫技,還買了很多海報研究。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直到現在,我畫漫畫的技術被大家公認。 

  還有一次,也是三年前,姐姐帶我去唱卡拉OK。姐姐的歌聲真好聽!當我滿懷信心拿起麥克風唱時,第一句我竟唱了破音!我頓時覺得臉上發燙。我不唱了!我沮喪地坐在沙發上。這是姐姐安慰我:“沒關係的,這次唱不好,再試試看。就像你考試考不好,以後也還是要考的,逃避不是辦法呀!”我又開始偷偷練習。為了不影響他人,我經常到沒人的地方連聲。現在,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還有這“一手”。 

  風輕輕地合上了記憶的書頁。 

  一枚貝殼要經過數十年才能將無數沙粒轉化為一顆並不規則的珍珠。彩虹綻放剎那的美麗卻要積聚無數的水汽。如果把這些都看作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那麼,是這些巨大的挫折創造了成功。 

  黎明的前夕是黑暗的,製造彩虹的風雨是恐怖的。但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成功總是垂青於那些勇敢的人,那些有準備的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個人的勝利,絕不是坐等可以等來的,只有相信自己,努力拚搏,成功的女神才會對你微笑,美麗的彩虹才會為你永綻光彩。 

  人的不確定時時縈繞着我們,但我們昂首挺胸,大步前進,在狂風暴雨中立下誓言:面臨挫折,我們永不言棄! 

  “我在這裡啊/就在這裡啊/……”我已經聽到了成功的呼喚。親愛的朋友,在你面臨挫折的時候,請你從窗子里,透過窗外的風風雨雨,去看一看你心中的那道彩虹,是不是也在無限的綻放着你的光彩?
回目錄

抬起頭,看彩虹作文200字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或許,我累了....  

狂風暴雨以後 不敢再抬頭 

因為不知道 究竟有沒有彩虹

  有那麼一句話 永遠不必說出 

也永遠不會忘記 記在心裡比什麼都好 

 忘記了彩虹是什麼顏色 淚和汗都流幹了 生命變的厚重 終於相信會有綠洲  

再轉過頭 對舊的心酸一笑而過 

 我知道 我沒有低頭 我知道....

  抬起頭 希望點燃 只要是光 就會為我點亮
查找更多看彩虹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