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活中的六個春秋轉眼間即將結束,各位啟蒙老師的音容笑貌卻永遠在我腦海駐留,任歲月如梭,恐怕是難以忘記。

  二年級時,由於我個子較同齡孩子矮,老師安排我坐在第一排。上課時我很規矩。各科老師也很喜歡我,雖然我很乖巧,卻也受到過老師的批評.語文和作文是我的強項,正因如此,受到了申斥。一次語文課,老師說要提寫生字,這是前一天布置好了的任務。我心裡發毛,昨天放學回家只顧着玩了,把複習生字的事拋到了腦後,此時也只有在心中干著急得份了。默寫過後,老師一一檢查。先是挺滿意的,當檢查到我時,陰雲布滿了臉龐。他嚴厲的說:“你這次默寫生字錯的很多,是不是偷懶了?”我點了點頭。老師見我還算誠實,說:“以後再這樣,就要打手心了,知道么?”我羞得臉通紅,可心裡挺服氣的,因為我並沒有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所以才有這樣的結果。

  小學生活有喜有憂,啟蒙老師的一字一句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激勵我,鞭策我,當我一次又一次取得好的成績時,啟蒙老師那嚴厲的聲音就會在我耳邊響起。我感激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