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天使夢幻姐姐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天使夢幻姐姐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夢幻姐姐

  你好! 

  剛上網時,夢幻雪天使和天使夢幻的名字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在虛擬的網絡世界,第一感覺應該是名字吧! 

  漸漸地,熟悉了這個網絡,才看到文章和名字一樣精彩啊!由於是畢業班的緣故吧,我很少與人聊天,總共也只有幾次吧!除了和茅老師傳紙條最多,其次是你吧!被人名其為弟弟,感覺挺高興,友誼也就是這樣漸漸地產生了。 

  我知道撲朔迷離略帶憂傷的情調是你的風格,但近幾篇文章讓人看了很傷感,是你的情調太過憂鬱,還是你的心情太悲涼? 

  《葉子的離開》是最新一篇文章,我不明白你的觀點總是那麼悲涼,四季輪迴是必然現象,何必那麼傷感!樹、葉、風它們有必然的聯繫,樹大招風,風大葉落,葉落歸根,還是為了樹啊!為了樹長得更加茂盛! 

  長成參天大樹是我們的目的,風吹葉落是讓我們經受挫折,釀出新芽是必然的成長,終究還會綠葉蔥蔥的!世上沒有任何事物,不經過風錘雨打,也沒有任何人不經受挫折。 

  《孤單·心》把網名改為“淚,永無止境”真不值得,“天使夢幻”多好的名字,好多人想用還來不及呢,你還想放棄呢!不要自己給自己太多的憂傷,當你卸去憂傷,你再出去看看,天依舊是那樣藍,水依舊是那樣清,風依舊是那樣柔,陽光依舊是那樣嫵媚,朋友們依舊是那樣誠…… 

  卸去太多沉重的憂傷吧!不然,你真的難於飛翔。路還很長、很長,需要你輕裝。 

  最後送你一段歌詞:世間的道路彎彎曲曲,誰知道留下多少足跡,有多少坎坷、坎坷,有多少荊棘、荊棘,在這人生的旅途上,生下了我,生下了你,就應該勇敢地走下去! 

  隨便聊了幾句,或許不和你心意,但我真心希望我的朋友們,開朗、活潑、積極、向上,歡樂永伴你們身旁。 

  網友

  小靈童 

  2005年6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致天使夢幻姐姐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天使夢幻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