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天堂小狗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天堂小狗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最親愛的小狗:

  你好!多年不見,你在天堂過得很好吧,不用受人間的磨難,你會很開心吧,我也為你高興。只是以後不能見到你、感覺到你、觸摸到你了。

  記得當年你在我家的日子,真開心!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你不像別的狗狗一樣,你沒有它們可愛,沒有它們聽話,沒有他們活潑。但你卻是我的開心果,看見你,我就會非常開心。雖然我經常找不到你,有時也會煩你,但我是愛你的。記得你生出小狗狗的時候,別提我有多高興,我看見那麼多可愛的小狗狗,不由得想多摸幾下、多抱幾下。你從來不會不願意,也從不會妒忌。你死於非命,被無情地毒殺。你在我心中多麼的重要,你死了,我大哭了一場,但我知道,無論什麼也換不回你。你都不會回來了,永遠不能。

  善良的你,在天堂一定會過的很好。耶穌會代我照顧你,你會過得很好的,對嗎?

  祝你在天堂開心快樂。

  此致

  敬禮

  2014年5月23日

 初二:夢焉雪蝶

您正在瀏覽: 致天堂小狗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天堂小狗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