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與心的感應——致離別的天使夢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與心的感應——致離別的天使夢幻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心與心的感應——致離別的天使夢幻 標籤:心與心的交流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橋樑作文 我的天使夢作文

夜深了 夜靜了 月亮悄悄的爬起來 忽然 一條白似流星的東西 在沉寂的天空一閃而過   那是你嗎, 姐姐? 自從你離開小荷后 我日思夜想 想的就是你 回憶起從前 開心的日子 是多麼的懷念 雖然你離開了 但是你的心還在 我相信 你不會忘記小荷的!  原來很多距離原來很多距離 是我們看不見的 但能感受到 比如 心與心的距離 但是… 為什麼我感覺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思念天使的守望者

   寫得不是很好,但是..姐姐,我真的想你!那種心情,無法言表!

您正在瀏覽: 心與心的感應——致離別的天使夢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與心的感應——致離別的天使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