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初中作文

我的初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作文400字

輕鬆愉快的小學生活經不起時間的催促,只好像一抹雲彩飄然而去。我告別了昔日的同學,去迎接朝陽。剛踏入華晨中學,應該並不熟悉,雖然一開始對新的校園、環境、生活、學習並不熟悉,但我相信低谷過去是高山,陰天過去是晴天,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暢想我的初中生活,是歡快、友情、緊張、美好的! 

  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老師會組織同學們干一些有意的活動,例如:體育比賽,它能讓我們強身健體,增加勇氣。文藝比賽,它能讓我們增加藝術細胞,心如靜水。學習比賽,它能讓我們增加對學習的樂趣。老師們如果開展了這些活動,我相信會給我們的校園增添許多樂趣,減少我們的壓力。 

  我相信我是一個很有人緣的人,因為朋友有難的時候我會幫助他,朋友失落的時候我會安慰他。我相信我會和我的新同學相處的很好,經過時間的消磨我們會成為兄弟姐妹!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學習任務挺緊張的。我不能像以往那樣貪玩了,我應該發奮圖強、努力學習。華晨是一個很好的學校,我一定好好學習! 

  我在華晨,一定很好!我相信自己!
回目錄

成長百味——記我的初中生活(一)作文1900字

  現在想一想這已經過去的初中生活,覺得有成功、有失敗、有欣喜、有幸福、有痛苦、有相思,簡直在這兩年裡將人生的百味嘗了個遍。媽媽描述我很形象——我的成績跟坐過山車一樣,時上時下。我想如果沒有以下長輩的幫助和親愛的同學們的支持,我現在可能什麼都不是,甚至連過山車都坐不了了,只能站在下面,看着他人翱翔。

  剛入學時的我滿懷信心,甚至有點自大,不可一世:秦皇漢武,稍遜風騷。可是因為種種原因,我的數學上90都困難,這簡直是對我極大的諷刺(我已經在班裡把我吹的出神入化了,可成績不爭氣),我現在總結出來了:不能吹,否則牛皮一破會摔得很慘的!此時我的熱情也被打消了。後來作業遇到不會的題就抄,不知什麼時候染上了上課說話的毛病,既影響了聽講,又受到了數學支老師的批評。從而我有一些喪氣了,每次考試之前,支老師總是說我肯定考不好,我就不信這個邪,考試時非常努力的去寫,可每回總是落第。我每次反思都寫一千多字,表明我向上的心跡,我不甘心,我總有一天會成功,我要努力之類的話。唉~白費了筆墨。

  我在班中的數學形象大損。一次試后,我和雄哥的最後一題都做對了。老湯過來問:“最後一道題怎麼樣呀?”“慘呀~做錯了。”老熊故作姿態。“別裝了。你呢?”“我也錯了!”我說。“你這水平,這道題的確做不出來。”可惡的老湯!!!

  我實在不甘心,曾經成績總是優秀的我現在卻是一塌糊塗。我忍不住好奇心,決定給支老師寫一封信,問一個究竟。第二天支老師就找到我,約我中午去辦公室談話,我心裡忐忑不安。推開門,看見支老師微笑的樣子,心中先鬆了口氣。上來支老師就對我說:“我覺得你像一個軍人。”啊!她是怎樣知道的,我最崇拜的就是軍人,但是是有範圍的,只崇拜人民解放軍。小時候就想當空軍飛行員,敬佩他們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保衛祖國,甘願獻出生命的精神。可是這跟我學習的事有什麼關係呢?支老師解釋了原因。還是初一的時候吧,中午全班都下樓練大繩去了,備戰跳繩比賽。而我因為骨折了就留在班裡。我的作業寫完了,實在沒有事情干,想起付老師對班中衛生很不滿意,而中午又沒人打掃,於是我關上前後門抄起墩布擦了起來。一會兒支老師來我們班答疑了,發現空無一人,只有我用一隻手在那裡擦地,於是就跟我聊了起來。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支老師說,憑着我為班集體做事和後面的表現,他就認定我與他人不同。我被感動了,我已經很久沒聽過這樣的話語了。“你有一個信念。這已經體現在你的反思中了。有上進心的人一定會成功,但是你一定要認真,不要想的太多,不能浮躁,不要有壓力。我不應該批評你,但是你是班長,應該嚴格要求。相信自己吧,你一定可以的。”

  我回家想了一晚上,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支老師能夠預測的那麼准,這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兩個原因,我的作業是抄的,我上課說話,我心裡浮躁……回頭望去,青春年華都被我浪費了,我這一年裡的表現哪裡像一個班長,分明就是一個混混。我後悔我浪費時間,我為我的種種表現感到愧疚,我甚至覺得我那“十佳”就是徒有虛名。

  這一夜

  人不寐

  常與我交往的人發現,我總是把一些大道理掛到嘴邊,是的,這些大道理就是從此誕生的,這些大道理不是老師的,不是家長的,是我多夜失眠悟出來的。現在,每當我坐在講台上看自習的時候,總是看見有人在說話,我痛心呀,我心疼那時間,他們好像初一時的我,很像我“年輕”時的樣子,我不免嘆息。

  言歸正傳。後來,媽媽說我開竅了,我很高興。我發現,支老師表揚我的次數增多了,記得有一次,何老師在我們班上公開課,支老師提前一天給我發短信叫我好好表現。還有一次,支老師準備公開課,她從九班十班挑出了四個人為她出謀劃策,而我就是其中之一。這樣的事還有很多,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其實我的數學水平遠不如他們,看得出來,支老師是為了鼓勵我。我的信心倍增,一鼓作氣在月考中成為了全年級數學兩個一百中的一個。這是我在初中的第一個一百,來得太遲了,我已初二,而班中的其他同學已經考過n次了。

  我的成績慢慢好了起來,終於成為了“得意門生”,可知道“得意門生”是我們數學班的最高殊榮。

  支老師給我的鼓勵是巨大的,她使我從陰影當中走了出來,而她間接傳授給我的道理是終身受用的。

  這學期期末,在我數學連着五次滿分之後的一堂課上

  同學們問:“大班長有秘訣嗎?”

  “有呀。”支老師笑咪咪的答道。

  “是什麼?”

  “保密,不過我可以透露一點。”支老師說。

  “是什麼呀!”

  “是信念。”

  “嗨!就這呀。”

  支老師笑了,我也笑了。

  她知,我知。

回目錄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作文900字

輕鬆愉快的小學生活想一抹雲彩已飄然遠去,在嚮往和懵懂中我走進了初中生活。暢想我的初中生活將是緊張而充滿快樂,幸福而充滿新奇,幻想而充滿自由。踏入中學的大門就預示着我再不是那乳臭未乾的毛孩子,而是有思想,有抱負,有雄心壯志的青少年了。 

  初中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妙的字眼,是我們追求只是的第二路程,兒時的我就一直羨慕着學個學姐們能在美麗的夢幻城堡中學習,成長,生活。如今,我即將跨入期待已久的只是殿堂,心中有的不僅是喜悅還有求知的強烈願望。 

  升入初中將有各個學校的同學彙集在一起,而我的學校就將是知識的海洋,每一位同學就是在海洋中生活的小魚,正允吸着陽光的營養,海水的滋潤。我一直嚮往着初中的溫馨,美好的生活,初中的校園也將是我的家,幾千學子共同的家。他將承載着我們共同的夢自由飛翔,飛向遠方。老師又恰似夜空中那璀璨的繁星,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讓我們帶着希望踏上光明大道,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彼岸。 

  初中的生活將是幸福的,不會再有小學老師那嚴厲的面孔而是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初中生活將是輕鬆的,不會再有堆積如山的作業,老師和同學之間會像朋友一樣說笑,談心;初中生活將是美好的,老師不會因為沒完成作業而請家長,而是會和你坐下來用溫暖的話語來感化你,讓你自己去發現錯誤,認識錯誤,並即使改正。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同學之間會互相幫助,共同解決生活中面臨的挫折與失敗。並且共同去激勵對方.離開父母的暖意的翅膀,學會獨立真正去面對生活,感受生活。下課時,同學之間嬉戲打鬧共同玩耍:But當鈴鈴的上課鈴聲敲響是,同學們又將紛紛進入教室等待老師的幾十分鐘的講解。 

  七門功課不比小學,作業后還能玩耍。但是初中要做的課內作業課外作業課前溫習課後複習也多了`````好累哦,不過大家都在認真的學習,因為現在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現在不學習,以後就慘了! 

  年輕的音符在飄散,滋潤着明天的理想。告別了枯燥的小學生活,我開始有了新的夢,告別了天真的童年時代,我迎來了黃金時代;告別了昔日的雲彩,我捧起了金色的朝陽。踏着青春的步伐,和着朗朗的書聲,即將開始我的初中生活......中學是求知的殿堂;是我們溫暖的家;是成功的彼岸。 

  兒時有些事情還會和爸媽說,初中是就喜歡把他記錄在筆記本上,珍藏着...... 

  這就是我對初中生活的暢想。是一曲青春的樂章,是一種美麗的夢。
回目錄

成長百味——記我的初中生活(二)作文1500字

  我與石老師的見面是戲劇性的。

  初一下學期的最後一天:那天,我正在給年級組長幹活。“馮宇軒,你上暑假的新匯嗎?”李老師問。

  “不上呀!”

  “幹嘛不上,趁暑假好好補。”李老師說。

  “啊!——”一個陌生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這麼好的機會,你假期幹嗎去呀,閑的沒事,憑什麼不來上課!!!”

  我回頭一看,第一感覺:好瘦呀~乾瘦、精瘦,能把電線杆子氣死!幾乎是皮包骨頭,風一刮就要倒似的。

  第二感覺:好凶呀!剛才的那兩句話嚇得我心驚肉跳…

  她是誰呀?我怎麼沒見過。憑什麼管我,跟她有什麼關係?

  “不行!必須上,我定了!”那個老師兇狠狠地說。

  這個老師好愛管閑事呀!唉,話都說到這份兒上了,沒辦法,上吧。

  第二天,是新匯的第一天。早上,年級組長進來了:“大家歡迎咱們的新班主任!”

  大家都瞪大了眼睛,突然,大家彷彿被定住了——真瘦呀~好凶呀~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剛才還沉浸在離開伏地魔(前任班主任)的歡樂中,轉眼間……

  “講兩句話吧。”李老師說。

  “沒什麼講的,講什麼呀?不講了!打鈴了,都上課吧。”好乾凈,好利索!

  石老師一發脾氣震天響呀!有一次中午沒送盤,都摞在講台上,石老師一下子都給扔到了地上,班中一下子安靜了下來,一連幾天都老實了。

  我們班以前的紀律是出名的差,可石老師每天都在門縫後面趴着,無人知曉,紀律一亂,石老師就衝進來把帶頭的給揪走了。我們的前任團支書——熊,就是這樣卸任的…

  石老師對我是出奇的寬容。

  有一次,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忘了通知了,是石老師一個一個打電話通知的,事後,她卻沒批評我!

  還有一次更嚴重的。退隊入團大會要求每人戴紅領巾,可我又忘通知了!

  當天中午,我還在想着下午入團時的樣子呢。後來是石老師提醒了我。我瘋一般地沖向了五層和六層,可紅領巾已被借光了。沒辦法,我自費買吧。可是石老師不給我開出校條:“還要買呀,算了,不帶了,反正咱們班坐在最後一排,錄像錄不着咱,學校追問下來責任我擔著!”我一時無語了,我很愧疚,由於我的失誤不僅影響到了大家退隊,而且還得讓老師承擔責任,我還有什麼可說的呢?那天,我代表第一批新團員發言。上台之前被年級組長狠狠的訓了一頓,還好後來解決了,真的很影響情緒。媽媽也很生氣,我不得不去向石老師承認錯誤。可石老師竟然還沒有批評我!只是笑呵呵的說:“兩次了啊。”“我~”我還有什麼可說的呢?只有更努力的為班集體做事,我太沒有責任心了。

  也許石老師教會了我怎樣當一個幹部,石老師也幫我當好了這個幹部:當有人不服從我的時候,石老師就會站出來和他單挑,誰敢記我的仇,石老師同樣不放過他,石老師也曾替我“訴過苦”,讓大家理解我和其他幹部的不易。真的很感動!

  石老師最喜歡和我聊天,我也一樣,我們一聊就是一個小時,通過交流我發現,支老師和石老師確有不同。

  石老師:“《喜羊羊與灰太狼》不好看,太弱智,還不如“柯南”呢!”

  支老師:“喜羊羊挺好玩的,灰太狼總是抓不到羊,我兒子每天都看!”(支老師的兒子悠悠三歲了,是我們班的小明星)

  這也許是不同時代人的看法吧,嘻嘻……

  而我最敬重的就是媽媽了,我喜歡媽媽對我的嚴格,我是一個自制力很差的人,要是不嚴,我初一跌得會更慘。媽媽對我的“外部”心理輔導也很起作用,有時不開心了,聽媽媽講幾個故事,或聊聊會好一些。我跟媽媽的關係總是很好,但最近有些意見不合,最終媽媽妥協了,對我寬鬆一些,因為我需要自己掌握時間。但我要三思後行,我希望青春期不要讓我變得不理智。

  而帶給我快樂的當然是可愛的同學們啦~

回目錄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作文500字

歲月經不起時間的催促,像一抹雲彩飄然而去。輕鬆愉快的小學生活已經向我告別,我迎來了美好的初中生活! 

  我相信那裡是智慧魚兒的海洋。在寬闊的大海里每一隻魚兒都在忙碌着、追求着、努力着。它們每一隻魚兒都有自己的理想,我就是其中的一隻魚兒。 

  華晨,這個美妙的字眼兒,它是我小學時的追求,如今我終於靠着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關懷把華晨的名額爭取到手。我現在已是華晨的一員,我感到驕傲和自豪!華晨是一個書香門第的地方,在那裡的學生都愛學習。當然我也不會甘拜下風,我會努力學習,不被小困難跌倒。像劉翔那樣努力的跨過每一道欄! 

  我上了初中,小學的交際圈已經破破爛爛的了。所以必需把我的交際圈整理一下了。我會在朋友失落的時候去安慰他;朋友受傷的時候我會幫助他;朋友學習遇到困難時我會幫他講解。我相信如果我這樣做的話,我的朋友將會人山人海!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他們通過各種途徑來實現自己的願望。而我就要通過在華晨里的不懈努力和園丁的默默奉獻,來實現我下一個願望——考上耀華! 

  我已經升上了初中,不能夠再像一個小孩子了。我不應該貪玩了,應該努力學習。多關心一些國家大事! 

  啊......................... 夢一般美好的初中生活,讓我用一顆激動和快樂的心態來迎接你吧!!!!
回目錄

我的初中生涯作文600字

終於結束了可怕的升學考試,雖然成績不理想,但那親愛的政教處主任還是寬容地“收留”了我。阿彌陀佛……阿門……保佑我吧! 

  ——致我的初中生涯 

  因為上海的小學是五年制的,而初中呢就多了一個“預初”,也叫“小初一”。我考的是七年級,而班裡的同學也都彼此相處了一年,人人都已經了解了各位的秉性。我不知道要融入這樣的班級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 

  分班的時候,看了看那個字條——初一(2)班。我從幼兒園開始就和(2)班結緣……對此我無話可說。剛到的時候,同桌不停地盯着我,把我看得心裡毛毛的。終於,說了一句話:“你叫什麼名字啊?”後來,經過她的介紹,附近的同學也都慢慢了解了我。但是因為本人的名字比較難記,所以有時候去食堂會被問一句:“你叫什麼名字來着?” 

  後來認識了一個同學,可能有點不合群,就一直被忽視,直到有一天才發現我們兩個的家很近很近,而且都使騎車回家。從此回家的路上就多了一個伴侶。慢慢的發現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值得去發現的,多一個朋友總比少一個敵人好吧——我會慢慢去認識初一(2)班的同學,慢慢品嘗友誼的味道。 

  開學1周后,廣播體操還不會做。為此專門請了兩位同學到家裡坐坐,特地來教我廣播體操。其實我們班裡的同學還是很熱心的,初一(2)班……我不知道要融入這樣的班級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 

  其實上學真的很累,每天十點睡覺,六點起床,一本本練習部分,一套套參考資料……但是也許是有了同學們的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原本枯燥無味的生活也變得有趣起來。我的初中生涯,就伴隨着作業和打鬧開始了…… 

  開學已經20天了,我的初中生涯還在繼續。初一(2)班,我的初中生涯,就從你開始!
回目錄

別離了,我的初中生活作文200字

  又是分離的時候

  身邊充滿着不舍的氣息

  同學錄上寫下了祝福的話語

  希望你能再接再厲

  留了電話留了地址

  是為了我們不失去聯繫

  三年的時光太短太短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個剛升初中的女孩

  帶着絲絲的緊張與些許的期待

  走進了新的學校

  三年的時光太長太長

  我似乎都忘記了怎麼認識的同學

  何時有了新的朋友

  好似我們一開始就很好

  再見了,親愛的學校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

  再見了,友愛的同學

  我相信,無論何時我都不會忘了

  就算到了頭髮花白

  我也依然會記得

  在我親春歲月中,那美好的初中時光

  晉華高一:冀澤暉

回目錄

我的初中生活--雨後彩虹作文1400字

  記得小學畢業時,我高興的不得了。對即將來臨的新生活充滿了好奇和嚮往,第一天上學的前一個晚上,竟激動的睡不着覺。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當時的我是多麼的幼稚、可笑。現在真的想回去了卻已經變成了一場無法挽回的夢。只記得夢中的我傻的快樂、傻的可愛。人是在不斷的成長中漸漸長大的,每成長到一個階段,都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而我付出的是從前那個沒有憂愁和煩惱的我。

  初中生活就素描一樣,除了黑就是白,簡單而單調,沾上水就化成一片渾濁,卻也是一種生活。我覺得自己彷彿就是掉進了一個巨大的旋渦中,用一種模式重複着消耗着我的青春,沒有了喧鬧的生活,它失去了精彩和活力,靜的像一攤死水。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生活竟變成了這樣。

  我獨自一人走在空蕩蕩的大街上,漫無目的的尋找着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望着路邊高大的梧桐樹,一種空蕩蕩的憂傷浮上心頭。我輕輕的撫摸着樹榦上的一道道疤痕,回憶的大門瞬間敞開。我突然想起,這條街上曾埋沒過我無數歡快的笑聲,和小夥伴們充滿稚氣的歌聲。它很偏僻,卻十分幽靜,所以小夥伴們都喜歡來這裡玩,因為這裡永遠不會聽到大人們的責備聲和抱怨聲,我們手拉着手,對着天空吶喊,喊出一片屬於我們的天地,對着雲彩唱歌,唱出心中的那份喜悅。那個粗壯的樹榦上,還留着我成長的足跡,那一道比一道高的疤痕還是同當年一樣清晰,不知道我刻下去的時候,大樹有沒有感到疼,但我知道我的心此時如同被刀割般的疼痛。離開的時候,我突然好懷念從前的這條街,從前的那些夥伴,更懷念從前的那個我。

  Magic是我的同桌兼死黨,她是個追求時尚的女孩,但也只是嘴上說說,卻不敢在實際中這樣做。因為剛進這所學校的時候,她的服飾就使她挨了老師一頓教導。她說“:學校扼殺了青少年擁有活力的權利。”我問她“:時尚就是活力嗎?”她笑着說“:是活力的一種,我追求時尚是為了豐富自己的生活,如果一直沉浸在枯燥乏味的生活中,自己都會感到累的,何談得上有活力呢?”我仔細想了想,覺得也有道理。小說一直被視為影響學生進步的一大障礙,所以我從不去接觸它們。而Magic卻不這樣認為,她只要一有空就看小說,學習依舊那麼好,還當上了學習委員。她說,看小說也是享受生活的一種方法,小說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恐怖,只要你懂得怎樣利用時間去看它們,其實對你的學習是不會有影響,還會對你產生幫助作用,我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嗎?我問她為什麼喜歡看小說。她說得挺傷感的,她說“:初中生活讓我覺得很單調,很沒意思。小說中,主人公身邊總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事,或喜或悲,看完后,我總會有一種親身經歷過的感覺,它為我的生活增添了幾分色彩。也是我精神的寄託,我總想,等長大以後,我的生活或許就不會在像現在這樣子了。你呀,成天悶悶不樂的,讓我看了都心疼,你也可以學着找適合自己的生活樂趣啊!”我笑着點了點頭。

  我為什麼從來沒想過為自己的生活添色彩呢?我早已厭倦了這種生活模式,只知道抱怨、獨自傷心,卻不曾想過改變生活的模式,畢竟生活是屬於我自己。我一便又一便的回顧過去,然後任淚水打濕我的衣服,卻不願往前面看。

  我再次來到那棵梧桐樹邊時,已經學會了微笑,我默默地說“: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來這裡,過去的一切我已回顧的太多了,眼淚也流得太多了。現在,我要微笑着面對生活,自己去改變它,我會頭也不回的一直向前走,希望有一天和別人談起自己的初中生活時,我可以笑着說,我的初中生活是雨過天晴后的一道彩虹。所以,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哭,哭出一個全新的我。”說著我的眼淚順着臉頰滾落下來。只是我分不清這是高興的淚水還是傷心的淚水。但我知道一點,就是我真的長大了。

回目錄

我的初中第一天作文5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異常的興奮。激動。緊張。興奮的是自己既將成為一名中學生:激動是因為對初中抱有很多幻想,終於可以親身體會了:緊張是由於班裡有很多素不相識的同學,怎麼與他們交流呢?

  終於找到了教室,如願以償,我和好朋友婷婷,筱筱一個班。我見到了外語老師,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親切,老師讓我們做自我介紹,但效果並不算好,我並沒有了解幾個人,以後會慢慢熟悉的。我們的班訓是:一家人,一條心,一股勁,一aim。這在時刻提醒我們要團結。我感到心裡暖暖的。

  老師為了了解我們,進行單獨談話,進行鼓勵。老師對我說:你很漂亮,學習也不錯,但自己要找機會表現自己,老師無法把同學都照顧過來。我心裡甜甜的,我將永遠記住老師的話,並以此為動力。其他老師都還沒有見到,但有一位好的班主任,其他老師也會很棒的!

  下午放學下起了雨,沒有帶傘,還要保護書包,結果淋了個落湯雞。本以為回到家爸爸。媽媽會讓我吃一頓暖和飯,結果推開家門,一個人也沒有。這才想起來,今天媽媽替別人上夜班,馬上找爸爸,打手機,同學聚會不回來了,讓我自己吃。

  真氣人,需要關心的時候都不在家,淋了雨都沒人照顧了。我哭了,平時太依賴父母,現在真不知所措,後悔莫及呀!不過,我已經是中學生了,自己可以!

回目錄

我的初中生涯開始啦作文800字

  該去的總歸去了,該來的也都來了,該散的也就散了,不該走的還是走了。在歲月的訂單里,我們又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前方卻是茫茫然的一片,充滿了未知。我們期待着、渴望着,在這片雲霧中,尋找到那座傳說的智慧大山。

  生活依然如舊,我們也共同相約在這所名校,邁上人生的新台階——我們的初中學習生涯。與以往不同的是:班上走了9個同學,大家覺得像是被砍斷了一隻胳膊。而且,今年招生更多了,我們的壓力也隨之增加,面對其他六個班的攻勢和老師的威脅論,課堂上,考場上,寢室里,同學們都不好過。可以說,我們的初中開學生活就火藥味兒十足!

  “戰爭來了又走,我的士兵卻永遠忠誠!”用這句話來形容我們的初中開學再合適不過了。是呀,月考來了又走,走了又來,我們卻永遠忠誠於它!弄不好還要“掉腦袋的”!我甚至懷疑我的分數與我的樂觀精神指數成了反比。不過,我們也不是好惹的,想吃掉我們這塊硬骨頭,他們還沒這個膽!

  說完了戰爭論,我才發現我們寢室、課堂生活也蠻有意思的嘛!老實說,那些新書的內容真夠我們喝一壺的了!然而我們卻表現出高漲的學習興趣,寢室里依然是歡聲笑語。但有些老師總愛把輝煌呀尊嚴啦和我們生活聯繫在一起,牽一髮而動全身,在開學生活快樂的同時,又要重創輝煌。說白了,這要談到政治上來了,畢竟當對一些課本的新奇感過去后,也就沒這麼大興趣了,寢室也沒這麼多人願意聚集了,不過我們最重要的是把現在做好,開開心心上課,開開心心寢室生活。總之一句話,在這剛開始的開學生活里,我們要快樂度過每一天,無論從課堂還是寢室,都要找到那當年愛學習,小打小鬧的六年四班的影子。

  面對接下來的時光,我不想猜想,也不願猜想,因為最重要的是努力做好現在,快樂地生活,忘掉過去,努力做好今天的自己,迎接嶄新未來,這就是我初中生涯的開始。

  四川攀枝花市第二十五中小七年級 劉宇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初中生涯作文600字

  該去的總歸去了,該來的也都來了,該散的也就散了。在歲月的訂單里,我們又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前方卻是茫茫然的一片,充滿了未知。我們期待着、渴望着,在這片雲霧中,尋找到那座傳說的智慧大山,那就是新的初中生活。

  生活依然如舊,不同學校的同學也共同相約在這一個班,邁上人生的新台階——我們的初中學習生涯。在這裡我看到了我小學同學的影子,那一個個新同學,我已不再感到陌生,應為他們都有我小學同學的性格。現在我已接受了初中的生活,覺得老師講課的速度變快了,這樣上課就不用擔心不聽課了,因為如果我上課不認真就不知道重點,不知道重點就不知道怎麼寫作業,不知道怎麼寫就要被老師罵,這樣我上課就不得不認真。

  在我的腦海里,幾乎已經把小學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但是那永不磨滅的樣子——那七十幾個小學同學還有那些老師的樣子我是永遠不會忘的!來到了新的學習環境,就要有新的學習態度。離開了母校,來到了二中,我有一種新的感覺,在這裡,有我小學沒有的圖書館、閱覽室,還有那操場……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多媒體教室和那些知識淵博的老師。語文課有讀不完的閱讀,英語課有那外國人發明的英語,數學課有趣的數字給你歡笑,歷史課讓你了解中國千年的歷史,生物課讓你了解自然的奧秘,地理課地球的奧妙讓你解答,政治課讓你學習中國的禮貌,音樂、體育、美術、微機讓你一身輕鬆。

  新的未來、新的環境、新的體驗,面對接下來的時光,我不想猜想,也不願猜想,因為最重要的是努力做好現在,快樂地生活,忘掉過去,努力做好今天的自己,迎接嶄新未來,這就是我初中生涯的開始。

  內江市二中初一:朱毅

查找更多我的初中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