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煙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這家店的外面就可以看出,節日的喜慶氣氛,使這店裡是人山人海。我和爸爸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一走進店裡,就讓我大吃一驚:整個店裡全擺滿了煙花,令人眼花繚亂。我花了好長時間才挑選出來幾束煙花,這些煙花都很可愛。 

  除夕夜,在春節聯歡晚會開始播放前,我和爸爸拿着早上買來的煙花,開始放了起來。我先從一大堆煙花中挑選出“神鳥”,交給爸爸。爸爸掏出打火機,把“神鳥”豎立在地上,只聽見“嚓”的一聲,我知道,“神鳥”煙花的引火線被爸爸點燃了。可是,“神鳥”大概只衝出兩三米高時,就落了下來。唉!可憐的“神鳥”,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了,或者是“神鳥”困了精神不夠好吧!接着,我又拿出第二束煙花,又聽到“嚓”的一聲,引火線又被爸爸點燃了,“嘣”!一個煙花“出竅”了,天空上點綴着點點綠色,第二炮是紅色的,第三炮是藍色的,第四炮是……五顏六色。大約到了晚上七時,來放煙花的人逐漸多了起來。天空也慢慢地變得更加絢麗多彩!這時,爸爸從車庫裡搬出來了一個“轟天炮”,它共有四四十六響。爸爸吩咐我站到一旁,自己又去點燃引火線。只聽“嘣”!!!!這次,只聽得聲音是震耳欲聾。四四十六響一炮接着一炮慢慢地放完了,我的心也漸漸地平靜下來…… 

  不知不覺地,七時半到了,放煙花的人也慢慢地散開了,我和爸爸也依戀地離開了。 

  哈哈!清倉了!一些我寫的老作文都被我從“我的電腦”中“拉”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放煙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