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史努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史努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史努比” 

  他,矮矮的個兒,排骨般的身材,就像從非洲來的難民——其貌不揚,最吸引人的要數他那雙眯眯眼,就像永遠睜不開似的,笑起來更是成了“一線天”,我們大家都會親切地叫他一聲“史努比”。他就是我們班的——廖緯圖。 

  要說廖緯圖最大的特點莫過於他的潔癖了,你要是弄髒了他的任何一樣物品,即使死微不足道的一個小點,他也會折騰得驚天動地。 

  記得一堂數學課,我做練習做得正起勁,胳膊就不知被誰狠狠地捅了一下,我生氣地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廖緯圖。只見他高高地抬起頭,挺直了腰板,用手擋着地面,瞪着我說:“看你乾的好事!”我低頭一看,原來是我不小心把他的橡皮踩髒了一個小點。我彎下腰,把橡皮撿起來,遞給了他,連聲說:“對不起!”,沒想到他還得理不饒人了,聲音一下提高了八度,沖我嚷道:“說聲對不起就行了嗎?你看看,一塊乾乾淨淨的橡皮,被你弄成了什麼樣!要不把我的橡皮弄乾凈,我跟你沒完!”那氣勢好像要把我活吞了,全班同學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連老師也停下了講課,我真恨不得找條縫鑽下去。我心想;好漢不吃眼前虧,再說了,要把他惹急了,我們可沒好果子吃。想罷,我接過橡皮,在桌底來回摩擦,可我還沒擦幾下,他就像什麼寶貝被人弄壞了似的,一把奪過我手中的橡皮,一邊心疼地擦了擦橡皮,一邊憤怒地嚷道:“這樣擦一點也不衛生,還班長呢!好好跟我學學!”那聲音,恐怕要引起七級地震。 

  我乖乖地坐在一旁,只見他把腳抬到椅子上,把褲子抹平,接着將橡皮在上面用力地來回摩擦。邊擦還沒完沒了地嘀咕着:“我可真是倒了天大的霉啊!”我真拿他沒辦法。過了許久,終於聽見他說:“這次先放你一馬,下不為例!”聽了他的話,我如釋重負,長舒一口氣。 

  廖緯圖不但有潔癖,還十分風趣呢!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討論新年送什麼禮物,沒想到廖緯圖也湊進來,學着電視上的樣子,眼睛眯成一條線,一邊搖頭晃腦,一邊說:“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看着他那栩栩如生的表演,我們笑得前伏後仰。 

  這就是我們班的“史努比”,一個由潔癖、風趣,讓人喜歡的“史努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史努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史努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