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養q寵的日子裡(1)初識q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養q寵的日子裡(1)初識q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Q寵是什麼?是QQ寵物的縮稱。說白了就是一電子寵物,住在電腦桌面上,在運行QQ程序是可以“召喚”它出來,可以餵食可以洗澡,而且還可以打工掙錢,上學堂學習,甚至可以結婚生小Q寵。

  我對新鮮事物總是非常好奇,總想領養一個來玩玩。正巧我的同學——“竊竊思雨”的Q寵生了一個小寶寶。我倆關係不錯,在央求之下,她送了一個新生的男寶寶給了我。從那時起,我養Q寵的“生涯”便拉開了序幕。

  剛得到它的時候,我欣喜若狂,趕緊啟動QQ寵物程序,不大一會兒功夫,一直男性小企鵝便出現在我桌面上。我一看見他,便差點噴飯——只見它還戴着一副超炫的藍邊眼鏡,跟約會耍酷似的,只不過它的身體太胖了,一點都不帥不酷,倒顯得有幾分傻氣和可愛。

  我的好奇心愈來愈旺盛,將鼠標移到了寵物小檔案上。上面立刻顯示出了數字條——在線時長:0小時,成長值:0/1,還有飢餓,清潔,健康等值,這些用元寶時間(QQ寵物的專用錢幣,打工可以獲得。)都可以補充。但最下面的那個心情值令我奇怪萬分:這個心情值是什麼?它怎麼補充?難道說,要用鼠標去逗它?

  我睜大了眼睛,盯住那一行小字——心情值:988/1000,沒有滿。我將鼠標伸向它,在他眼前左右地搖晃,只見它的神態變得無比可愛,全身隨着鼠標晃動,手也在擺來擺去,鼠標到那邊它的手就向哪邊晃動,看那個架勢,似乎是要抓住我的鼠標呢!再一看心情,已經加了不少。哈哈,果真是這樣!看來我的邏輯能力還不錯喲!既然心情值還沒有滿,那我就在逗到底了!誰叫你被逗時樣子那麼可愛。我邊想邊加快了鼠標的晃動,這使得QGG似乎被我的鼠標嚇壞了,胖胖的園頭上冒出了一顆一顆豆大的汗珠,左搖右晃躲避着鼠標,逗得我哈哈大笑……

  QGG帶個我的歡樂可不止這些,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在養q寵的日子裡(1)初識q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養q寵的日子裡(1)初識q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