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盒“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丟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上課了。當我正要把鉛筆盒拿出來時,卻發現鉛筆盒“不翼而飛”了。“奇怪,明明是我親手把鉛筆盒放在書包里的啊。早讀時我還有看到的呢。”找不到鉛筆盒,我便小聲地嘀咕着。

  “上課”,老師的聲音讓我馬上進入上課狀態,整節課,我都只好借同學的筆、橡皮擦和尺子。下課後,我便開始找起了鉛筆盒。然而,我找遍了書包的“天涯海角”也找不着鉛筆盒。我大惑不解地自言自語:咦,鉛筆盒飛了?難道失蹤了?”同桌看到我的樣子,也開始幫我在地上找“失蹤”的鉛筆盒。

  在找了一節下課後,我們仍然一無所獲。無奈,我只好借用同桌的學習用品了。

  很快,一個早晨過去了,放學了,當我收拾書包檢查抽屜里是否有遺留物時,結果卻令我大吃一驚,抽屜里正放着我早晨煞費苦心尋找的鉛筆盒。原來,我早晨一來到學校,就先把鉛筆盒拿出來放在抽屜中,我這一放,就把這事兒給忘了,結果讓鉛筆盒在抽屜里呆了半天。看到我的鉛筆盒,同桌不禁哈哈大笑起來,說:“原來,你也有老年健忘症啊!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