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鉛筆盒,它是在我過生日的時候奶奶送的。它已經陪伴我兩年了。

  它是長方形的,因為做它的叔叔、阿姨們為了我們的安全,么尖尖的角做成了弧形。它是粉紅色的。上面有一隻小兔子挎着一個籃子,笑咪咪地向森林走去。我想:小兔一定是去森林裡采大大的蘑菇、采甜甜的草莓、采香香的芒果……

  鉛筆盒共有兩層,彷彿是兩層樓房。第一層住着鉛筆超人和橡皮妹妹。寫字的時候鉛筆超人從“房子”里飛出來,讓我寫字。哎呀!字寫錯了,這時橡皮妹妹走了出來,在錯字上跳起舞來,幾秒后錯字變得無影無蹤。第二層住處着直尺大哥。每次做作業要算豎式的時候,直尺大哥總是挺身而出,讓我把直線畫好。多誇了鉛筆盒,要不然這些學習用具我都找不到了。

  我很喜歡這個鉛筆盒。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三年級:孫彥清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