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鉛筆盒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姚婷

  我有一隻漂亮的鉛筆盒。那是我生日那天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拿着這隻鉛筆盒愛不釋手。

  這隻鉛筆盒是一隻長方形的鉛筆盒。全身都穿着花衣服。盒子的上面有四隻小熊貓,一隻大熊貓。再過去一點有一隻小手錶,上面還有三隻小鳥和一盆菜。當我覺得有點餓了的時候,看到鉛筆盒上的小菜就會忘記飢餓,覺得自己已經吃飽。我又會努力地做起作業來。有一隻小熊貓在盪鞦韆。它盪得連時間都忘了,連睡覺也忘了,貪玩得很。另外一隻小熊貓在捉小鳥。小鳥飛起來了,小熊貓只能抬頭看着小鳥,傻乎乎地站着一動也不動。第三隻小熊貓最可愛。它靈活機智。它已經捉住了一隻小鳥。它在逗着小鳥玩呢!它太貪玩了,簡直連時間都不知道了。那隻大熊貓已經燒好了飯菜。那些飯菜散發著香味,誘得人口水直流。可是,那隻大熊貓沒有吃那可口的飯菜。它在笑咪咪地等待着那三隻小熊貓回來一起吃飯菜。

這隻鉛筆盒裡面有兩層。上面一層放橡皮之類的小物品,下面一層放尺、鉛筆等長的物品。這隻鉛筆盒替我保管學習用品,我真得感謝它呢!鉛筆盒裡面的蓋子上可以放課程表。

  這隻鉛筆盒一天到晚地陪伴着我。它和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

  啊,鉛筆盒,你真是我的好夥伴!我愛鉛筆盒!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