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3)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該發生的一定會發生,我的考試已經開始了,我坐在考場竟然感不到一絲的緊張,可能是因為我的心理素質好吧,發揮的很好,考試完結后也和考試時的感覺差不了半斤八兩的。 

  ——————

  一星期後  ——————— 

  成績發下來了!不錯,633分,明年再考這些就能進北大了,哥幾個的成績也差不多,現在考試忙完了,我們也應該準備新年了! 

  說到過年,大家一定想到各自回家過年吃年夜飯,住校的學生都要回去,更何況學校離我們這麼近,過年回家是一定的,不過在看春節聯歡晚會,回家吃年夜飯的前一天,我很還要在學校開一個團圓大會。 

  今天我、澤飛(就是董昊以後叫澤飛)、李侃、老明、以及幾個女生,當然還有有吳真和李晨曉和劉猛她們一起去買包餃子以及抄菜的材料,我挑的東西多的不能放了,所以放回去了許多(因為我挑的大半是零食),當晚我們在教室里把桌子都排在一起當作大飯桌,因為有20多個要來(其他的同學都回家了,不然明天到不了家。)一定要擺長點。幾個女生在包餃子,在這些餃子里有7、8個是有硬幣的,這是我們當地的習俗,更恰當的說是我們中國人的習俗,吃到錢的人表示他今年會快樂、好運。別看李晨曉是個“武將”包起餃子來還真有一套,一個個小餃子在她的手中一一誕生。明仔在一旁抄菜,我們幾個男生,除了明仔都在一旁閑着,頂多幫忙端個盤子,找個米鹽的,彆扭的不得了。大約到了8點多所有的菜都好了餃子也熟了,劉猛還沒把餃子放到桌上小胖(董丙偉)就去夾,所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滾燙的餃子燙的小胖直轉圈,斗得大家哈哈大笑。大家吃餃子有說有笑,當然幸運餃子也慢慢被吃出來了,先是李侃,然後澤飛,再是劉猛、小胖。都吃到了幸運餃子,不一會明仔也吃到了,吳真也吃到了,李晨曉也吃到了,就我沒吃到,我問還有沒有,劉猛想了一會,說:“我想應該沒有了吧,我記得我放了7枚硬幣,正好七個嘛。”我有點失望,然後化失望為飯力!大口大口的吃起餃子,突然我的牙咯着了,疼的要命,吐出來一看,啊!幸運餃子,原來澤飛出去買東西,把剩下的1元硬幣隨手放在了桌上被李晨曉放到餃子里了,我點了點頭,然後說:“哦~怪不的這個餃子這麼難看呢,原來是老李的作品呀。”李晨曉聽了立刻給我了一拳頭,那個疼呀!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嘻嘻哈哈的一夜,N爽,至於在家怎麼過的年就不提了,畢竟我們這是《嘻嘻哈哈校園生活》嘛。

  之後的14天,我們差不多都在愉快中度過了,去了教堂、公園、遊樂場、去玩雪,還有就是去顏老師家玩,特別是去老師家裡,我們去給老師拜年,老師留我們在他家吃飯,飯菜還是那麼的可口美味。下集我們來說說怎麼玩的,下集是特別篇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