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請我們一起記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請我們一起記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微笑的曉希,甜美的曉希,我愛的曉希。請你記住,我要你很幸福哦。可愛的羽茜,我要你永遠記得我,記得我是你親愛的潔潔。泡泡,我心中美麗的公主,請你繼續幸福。依依,那是個不怎麼美好的回憶,但卻是我最珍貴的東西。 

  ——小晗。 

『曉希姐』 

  還記得,還記得我們相識的時候是10月份;還記得,還記得你一直叫我菲菲;還記得,還記得你照片里溫柔的樣子;還記得,還記得你電話里寵溺的聲音。 

  曉希姐給我打過電話,她的聲音至今仍清晰地在我耳邊回蕩。她謝謝我,她打趣地笑…… 

  我們的友誼那麼純潔,一絲不染。 

  我愛你,我記得你。就算你離開了,我會一直保存着,對你最純潔的愛。 

  風兒, 

  請輕輕的帶着我的思念。 

  來到親愛的你身邊, 

  希望你永遠記得我單純的樣子, 

  永遠記得我們最純潔的回憶。 

『羽茜』 

  安小?c,安小?c,安小?c……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在筆記本上,我寫着這樣的筆記,我要記下我和羽茜的回憶,我要羽茜幸福得連天使都嫉妒。 

  羽茜幫了我好多好多,可是,這卻令另一段友誼出現了裂痕。我告訴過她,親愛的,請別忘記愛你的任何一個人。 

  羽茜的信我至今仍舊保留的很好,上面的字跡令我感到十分欣慰。無聊的時候,把羽茜給我的信翻來覆去地看。 

  我覺得自己是個壞孩子,真的是個壞孩子。可是,像天使一般的羽茜令我感到,這世界上還有值得我珍惜的人。寶貝,請你要幸福,請你一定要開心。小晗,一直愛你,一直一直…… 

『泡泡』 

  泡泡,我親愛的泡泡。夢夢,我親愛的夢夢。 

  乖,聽話,聽小晗的話。小晗要你永遠記得:我們不是壞孩子。 

  我永恆的希望,親愛的泡泡能解脫,能永遠的幸福。 

  遠方的姑娘, 

  請你不要忘記, 

  在遠方還有一個女孩, 

  她愛着你。 

『依依』 

  那並不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但卻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依依,你曾經很過小蝶;我好難過好難過。剛開始我只是不喜歡被人討厭的感覺,可是漸漸的,我覺得不能被我自己心裡的公主討厭。 

  依依,你是個善良的孩子。雖然說你騙過大家,但是,大家都不會討厭你。雖然熏恨你,但是你的身邊還有小蝶,有桃桃,有曦曦…… 

  我們要珍藏這一段不太美好的回憶,因為這是我們友誼的見證,因為這是我心中的公主的經歷。 

後記: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在小荷里,我的朋友有好多。 

  但親愛的,你知道我最愛你。

您正在瀏覽: 微笑,請我們一起記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請我們一起記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