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些優等生雖然少,不過個個都是超行呀,不是吹,真的特棒。不過就是少了點我們開始了! 

正所謂牛皮不是吹的,想當年本大爺橫掃江湖,威名遠照!可是說是大大的英雄!呵呵,不開玩笑,我怎麼可能那麼厲害。好了入正題吧,先來個人物介紹吧(其實我是不知道怎麼寫,在這和你瞎耗!)好!開始! 

人物介紹: 

一號:死B,不不,不是,重來! 

男一號:董昊,沒事愛打小報告,學習優、智商:140、愛好:吹牛、吹牛皮、吹羊皮、吹皮、寫作、上網,開玩笑的,小昊很乖。(提示:這可不是愛情小說!) 

男二號:趙鑫(就是大帥哥俺了!)外號:天才(附加蠢材)智商:160愛好:和一切快樂有關的事。 

男三號:楊延斌、外號:楊帥哥(我覺得是摔個!摔成骨折吧!)智商:120愛好:騙人以內的事。 

男四號:李侃、外號:堪地毯、智商:160、愛好:沒有固定愛好,什麼都愛玩玩、學習:優、最愛的小說:《淚水de逝夢》剛好我有一本!哈哈!改天敲詐他!這麼說好象不太恰當呀。 

男五號:路暢、外號:火腿腸、智商:150、愛好:冒險,其實是每天胡思亂想,我看八成看虛偽小說多了,有點銹逗了。 

女一號:李晨曉、外號:吸塵器、性格:屬於三八類型,班上男生的老大,比黑社會的大姐頭強10000倍!智商:160(我看是10! 

女二號:董霞、外號:瞎子、性格:也三八類型、智商:100、愛好:聽歌。 

女三號:劉猛、外號:暫時沒有、性格:時好時壞、智商:160、愛好:看書、聽歌、喜歡和小不點玩。 

女四號:吳真、外號:不知道、哈哈!丟人呀。性格:比較好一些吧,我也不知道、智商:10開玩笑的123、愛好:聊天吧(估計是的哦) 

女五號:李盼盼、外號:三八、性格:同樣是三八型,不過她比較講義氣點的吧,就是幫着女的打男的!智商:豬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 暫無評論